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拖延症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空调病虚劳压力上瘾症慢性疲劳综合征

肥胖的人怎么减比较快?这四点要做到

2019-06-11 08:09:57      

我们常常羡慕哪些胖着玩的人,很容易就瘦下去,并且瘦的美瘦的快。而有些人把减肥挂在嘴边,一边喊着减肥的口号一边胡吃海塞大吃大喝。其实并没有不付出就得到的好结果,没有不努力就能成功的事。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自律的人都是怎样减肥成功的。

肥胖的人怎么减比较快?

1、设立清晰的目标

自律的人在减肥开始的时候都会设立目标,这就是明确的目标感。这目标可以是一个大目标,比如是在多长时间减到理想的体重,或者多长时间使自己的形体发生怎样的变化。这个目标一般会比理想的状态再严苛一点,这样能够给自己动力。除了大目标之外,一步一步的小目标也是必不可少的,大目标不可以换,小目标可以随时调整,这样规划感十足,你不成功谁成功。

2、严格执行减肥计划

自律的人一般计划感十足,制定合理的计划之后,就是非凡的执行力了。自律的人一般执行力都非常好,制定计划后都是严格按照计划进行。而没有毅力的人就会被拖延症打败,和自己的懒惰一次次的妥协。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计划的制定不可以太过严苛,如果每天执行起来非常的吃力,甚至会让人精疲力尽,执行一天尚且可以努力,执行一个月、半年、一年就会后劲全无。计划最好可以循序渐进,比如跑步的公里数,每天加一点就比一上来就五公里十公里要强。

3、运动选择上遵从内心

自律的人会选择健康的减肥方式,而运动就是最好的减肥选择。坚持运动的毅力是不缺的,重点在运动方式的选择上。选择运动第一要看它的减肥功效是否卓越,第二看能否让人一直坚持下去。运动最好能够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相结合,选择感兴趣的运动可以使运动功能事半功倍。人只有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时候才会有动力和热情,如果选择自己不喜欢但是减肥效果好的运动,坚持本身就会是一件痛苦的事。

4、饮食不过于严苛

自律并不意味着自虐,节食必不可取。在饮食上还是以健康为主,适当的控制食量。减肥并不是单纯的减轻体重,如果想快速减重,几天不吃饭只喝水就能掉个几斤。减肥减的是心态,减的是自信,减的是精气神,节食减肥是肯定得不到这些的。所以精心搭配营养餐,追求质量再减少食量,减肥才能又健美又健康。

自律即自由,只有坚持才能让人拥有好身材。整日里大吃大喝瘫坐在沙发里的人,永远都不能享受好身材带来的自信和美观。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律的人减肥方法 自律 减肥

减肥的人要戒油?科学吃油要做到这4点!

很多人一提起减肥都会想到饮食,认为只要不吃高热量、高脂肪、高油食物就可以减肥。甚至有很多人在减肥期间不碰一滴油,但减肥期间不吃油是不健康……详细>>

女人小腹突出怎么减?这几点要做到

生完孩子以及长时间久坐的女性小腹部容易堆积太多的脂肪,影响了形象美。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A4腰,可无奈因为小腹部异常突出,该如何减掉小腹部……详细>>

下小腹突出怎么减最快?除了控制饮食还需要做到这几点

一般下腹部和腿部容易堆积脂肪,胖人先胖肚,确实如此。值得可贺的是腹部的脂肪去除起来非常简单,只要掌握正确的运动方式,调整好饮食结构,就能……详细>>

减肥路上要做到“三不”

正确的减肥方法除了要有具体的实施行动外,还要有坚定的信念。只有有坚定的意志力才能保证健康减肥的持之以恒。减肥就跟人生一样,是一条漫长的路……详细>>

100斤减到90斤要多久?怎么减肥比较快?

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瘦下来都是会让人眼前一亮的存在。很多人尤其是女性都标榜活到老减到老的心态,一直对自己的体重处于高标准严要求的状态。有……详细>>

  • 陈向一

  • 马丽庄

  • 杨志敏

  • 李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