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驼背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强直性脊柱炎软骨发育不全黏多糖贮积症Ⅱ型黏多糖贮积症IH型黏多糖贮积症Ⅶ型

要想减肥成功应该怎么做?这5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2019-06-17 08:57:15      

减肥作为女人一辈子的事业,在其路上我们都是一直没有停歇的。但是很多人在减肥的路上因为缺乏专业知识,导致各种问题的出现,不仅没有减肥成功还出现其他健康问题。为了帮助大家提高减肥的效果,今天为大家总结几点注意事项。

要想减肥成功应该怎么做?这5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注意事项一:运动多变化花样

如果长时间保持同样的运动项目,大家肯定都会觉得非常枯燥,所以我们要学会在锻炼的过程当中,多进行项目的切换。这样在进行肌肉锻炼的同时,还能拓展个人的兴趣爱好和技能。

注意事项二:随时锻炼自己的肌肉

生活中很多人都不注意自己的姿势,站没有站相,坐也没有坐姿,最后导致弯腰驼背影响外在形象。如果我们在站立的时候可以保持自己的站姿,对我们小腹和臀部肌肉来说都是具有锻炼作用的,慢慢的这两个部位的深层肌肉就会被训练出来,在燃烧多余脂肪的同时,肌肉灵活度也得到提升。

注意事项三:少量多次减少饥饿感

在人体感觉到饥饿的时候,各个部位就开始对脂肪进行储存,我们就会开始出现想要吃高油、高脂肪食物的想法。所以我们要尽量减少饥饿感的出现,养成少吃多餐的习惯,控制好自己的进食分量,自然就不会感觉到饥饿同时还能减肥。

注意事项四:及时补充蛋白质

在进行大量的肌肉训练之后,很多人都会出现轻微的酸痛感,主要原因就是在人体内部的组织出现了发炎,这时候我们的身体会开始破坏和重建,以此来增加肌肉的力量;相反如果没有出现酸痛现象,就表示强度还不够。当我们出现酸痛症状的时候,就需要多吃一些牛奶、豆类等食物,来帮助肌肉群的修复。

注意事项五:高低强度有氧运动都要有

在开始锻炼的初期因为身体还不能适应,所以都是低强度的有氧运动,但是在坚持锻炼一段时间之后,身体已经开始适应这种强度开始出现疲乏感,这是就可以适当地加大有氧运动的强度,这样起到的减肥效果才能更好。

今天关于减肥需要注意的几个事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在看过文章之后希望可以对大家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同时也能学会将一些有用的减肥要点运用起来,帮助自己实现减肥的目标。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技巧 减肥的注意事项 减肥

要想减肥成功 得先戒掉这5大坏习惯!

想要成功减肥就要保持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控制饮食。生活中有很多人发现自己减肥已久,但减肥效果总是不如愿。其实日常影响减肥效果的原因有很多……详细>>

要想减肥成功要避免哪些禁忌? 有哪些注意事项?

减肥的事情说难也难,但说简单也简单,最关键的是掌握方法。现在关于减肥的广告铺天盖地,一个不小心就会上当,倒不如自己掌握点相关知识,自我减……详细>>

儿童减肥有技巧?5个注意事项要牢记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质量提高了,有一部分家长为了能够让孩子获取充足的营养会大量吃食物,最终引起儿童肥胖,一旦出现了儿童肥胖,势必会引起慢性……详细>>

要想减肥成功,这7大禁忌要避开!

减肥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很难,除了控制饮食外,也要迈开腿、多运动。但在减肥路上错误的方法会阻碍其效果,甚至让人们越减越肥。详细>>

要想减肥成功 你应坚持做这4件事

对于中度肥胖的人,一定要积极控制体重,这样的人容易患上高脂肪,容易诱发高血压、高脂血症,还会增加关节的压力,增加心脏的负担,所以减肥势在……详细>>

  • 庞瑞明

  • 李郑林

  • 吴晓亮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