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减肥总是没效果?快看看是不是这4样在作怪

2019-06-21 08:08:08      

很多人好像怎么吃都不会胖,但有的人一直致力减肥,却总是没有多大效果。感觉长肉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想要瘦下来,简直比考试还难。为什么减肥总是没什么成效呢?也许你生活中常接触某些东西其实是你减肥路上的阻力军。

减肥总是没效果?快看看是不是这4样在作怪!

1、含油分高的食物

减肥路上,见着含油分高的食物最好要离得远远的,毕竟吃一餐含油高的食物,能让你十天的努力都白费。含油分高的食物里可能营养价值没多高,但热量却能高得让刚大快朵颐的减肥者们悔得想咬掉自己的舌头。所以想要减肥,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这里油分高的食物不单单是指大鱼大肉这类,还有面包房里里的一些烘烤食物,比如烤馍等等。

2、含糖分高的食物

对于减肥者来说,含糖分的食物一定要减少摄入,除了主食之外,尽量不要再去吃含糖的食物。其实人体对糖分的需求并不高。一般情况下,只要是正常摄入一日三餐,就能远远吃进足够的糖分,而不必需要再去特地补充糖分这个东西。摄糖过多的严重性自不必说,比如糖尿病就必须少吃糖等等。

3、夜宵

不管是因为上班到很晚,还是玩手机打游戏到很晚,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熬夜加班几乎已成常事,而夜宵也成了加班族们必不可少的东西。大家都知道,在正常的生物钟里,晚上是机体休养的时候,即便是很饿的情况下吃进东西,肠胃也是在很缓慢的运动。当食物得不到及时的消化时,就会在体内堆积成脂肪。经常加班还吃夜宵的人多半是减不下来肥,除了是操劳过度。

4、只吃不运动

想要减肥,只靠少吃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最好的减肥方式还是要合理的少吃搭配运动才是上上之策。而且这里的少吃并不是指什么都少吃,只是让减肥者减少一些对减肥无益的食物的摄入。再者,如果只在饮食有所注意,而不加强运动的话,再怎么减食都是无用的。

温馨提示:不管是减肥还是别的事情,总归要找对办法才会有好的效果。比如在减肥时,以上这四种情况就要避免,不然减再久的肥也不会多大的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没效果的原因 减肥没效果 减肥

为什么减肥总没效果?可能是这几个原因在作怪

近年来,民众生活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每月仅开销收入的一小部分就可以满足极大的物质需求,鲍参翅肚、鸡鸭鱼肉也成了餐桌上的常客,这就导致很……详细>>

减肥总是瘦不下来?快看看是不是这5件事在作妖!

生活中很多人都减肥过,甚至有些人制定过减肥计划,但是实施一段时间会发现自己的体重好像一直都没有降下来,这让很多人特别的苦恼,甚至感觉非常……详细>>

减肥总是屡屡失败?看看是不是陷入了这4大误区!

减肥这件事是很多人的执念,大家对于自己的身材总是非常的不满意,总是觉得可以精益求精。正是因为对于减肥的狂热追求,人们很容易走入到一些误区……详细>>

为什么减肥效果总是不好?快看看你是不是还有这几个恶习没有改!

如今生活质量的提高和食物的丰富多样化,导致了肥胖率逐年上升,现在有很多肥胖人群选择了减肥来换取自身的健康,可是很多减肥的朋友明明感觉自己……详细>>

为什么减肥体重却不降?快看看是不是这9个原因在作怪

减肥这件事大家可能都不陌生,而且可能天天都在嚷嚷着要减肥,也许现在的你也正在经历着减肥这件事情,在减肥的时候是不是也遇到了这样一种情况,……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