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小肚腩怎么也消不下去?这几种搭配不妨试试

2019-06-21 08:01:08      

有的人其实体重并不重,但却给人一种很胖的感觉,原因是她的各个部位其实都很协调,除了腰部。很多人都有小肚腩的困扰,尤其是上班族们。这群人长时间坐在电脑前没有得到运动,导致肚子上的脂肪一层堆一层,最后就成了很难消下去的小肚腩。这小肚腩真的有这么难下去吗?接下来要说的这几种方法不知道你有试过没。

小肚腩怎么也消不下去?这几种搭配不妨试试

1、葡萄干+酸奶

道葡萄干虽然吃起来感觉蛮甜,但对减肥人士来说,这也算得上是一种不用忌口的零食了。因为它有一种肥健耐饥的功能,吃后会有饱腹感。而酸奶又有着很好的促消化的作用。二者搭配在一起吃,可对身体进行很好的减肥排毒作用。这种吃法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做法,只需要将葡萄干放在酸奶中食用即可。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吃之前最好吃点别的东西垫腹。

2、香蕉+牛奶

其实在市面上也有很多香蕉味的牛奶成品出售,但这样的成品里含的添加剂也不少。所以对想要减肥人士来说,买成品或许不是最好的选择。在减肥餐里,这两者的搭配还是很出名的。如果是放在早上吃,效果会更佳。而且让人惊喜的是,早上吃这个不用太忌口哦。但还是需要提示一下,香蕉含有的糖分和钾元素比较多,所以还是要根据自身的体质来选择吃多少。

3、红豆+黑豆

红豆和黑豆都是属于营养不错,买起来又方便的杂粮。这两种豆类放在一起吃,是完全可以放心的。红豆有着消水肿,利脾胃的效果,黑豆又有补肾排毒的功效。对于想减腰部的人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做法很简单,不管是直接用这两种豆子煮粥还熬汤,都是可以的,不用担心有何副作用。

4、海带+豆腐皮

现在大家都比较讲究养生。在这之前笔者有去翻看了一下,这二者之间并无相克之说,而且这还是许多营养师的推荐吃法。经常吃海带有益于心血管,而且它还是肠道的清道夫,可将吃进的脂肪快速的排出体外。豆腐皮里的营养有多丰富自是不必说,更难能可贵的是,豆腐皮还有排脂解毒,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二者搭配食之,对消小肚腩特别有好处。

温馨提示:对于许多人来说,想瘦腰肢是一件很困难的事。这时不妨一边减肥一边尝试尝试上述四种方法,可以很好的辅助减肥哟。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肚腩的食物搭配 小肚腩的消除 小肚腩

小肚腩瘦不下去?揭秘腹部脂肪难以消除的原因

腹部是人的身体内最容易积聚脂肪的部位。如何摆脱肥肚腩,如何塑造性感蛮腰?首先要清楚知道为什么腹部更容易堆积脂肪,这样才能够更好地对症下药……详细>>

顽固小肚腩怎么减 运动+饮食双管齐下瘦成小蛮腰

小肚腩是MM们最苦恼,也是最难减的部位之一。很多MM试过各种不用的方法——保鲜膜捆肚子,辣椒膏等等。但是效果都不是很明显。这到底该怎么办……详细>>

长时间久坐会导致小肚腩 3个妙招能帮你减掉小肚腩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平坦的小腹部,可是暴饮暴食、长时间的久坐的话就会导致小肚腩变得越来越突出,不仅会影响形象,而且穿衣也不好看。详细>>

小肚腩突出很显老?教你4招来减掉小肚腩

小肚子是最容易堆积赘肉的部位,尤其是对于长时间久坐或者暴饮暴食的人群来说,影响了美观,其实减掉小肚子是非常容易的,前提是要找到正确的方法……详细>>

如何减掉小肚腩 3招瑜伽抚平小肚腩秀出小蛮腰

夏天的气息越来越接近了,MM们也都纷纷换上短裙、热裤、小背心。稍不注意,小肚腩就会跑出来了。到底有什么快速减肚腩的方法呢?今天,小编今天……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