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睡前10分钟做腹部运动 让你变成小腰精

2019-07-03 08:27:02      

睡觉前抽出10分钟的时间做腹部运动,能帮助消耗体内多余的热量,同时也防止热量转化成脂肪,让人们轻松拥有马甲线以及平坦的腹部,做起来简单有效,不妨来了解一下。

睡觉前做哪些运动能够减腹部?

1、平躺卷腹运动

首先平躺在床上,全身心放松,双手放在耳朵的两侧,下巴稍微往内缩,主要是利用腹部来发力,腹部肌肉要收紧,帮助上半身离开床面,不能让头部和手肘部位使劲的往上抬起,必须要依靠腹部的力量,跟随着背部慢慢的抬起来,这样能感受到腹部明显的收缩发力,坚持一个月左右就能够瘦二厘米左右。

2、俄罗斯转体

用脚后跟来着地,让身体保持稳定状态,躯干离开地面,要让整个背部和地面呈现45度角,此时会感觉到腹部有紧缩感。双手持抱拳状态并且跟随着躯干向身体两侧不停的扭转,在做此动作的过程中,让背部和地面的夹角保持不动,腹部必须要收紧。

3、跪姿膝盖离开地面

首先跪在地面上,双手伸直,手掌放在肩关节的正下方,大腿和地面要呈现垂直状态,使用脚尖着床面。先做好吸气准备,呼气的时候要把膝盖慢慢的抬离床面,使用脚尖和手掌来支撑着整个身体,腹部必须要收紧,不能憋气,坚持30秒钟左右即可。

4、折叠卷腹

把两个手掌自然的放在身体两侧来支撑身体,发力的时候腿部要弯曲膝盖,腹部收紧,大腿慢慢的向胸部靠近,放松的时候必须让腿部伸直并且远离躯干,在整个过程中必须让腹部处于紧张状态。

5、直腿下放

把整个的后脑勺、手掌以及背部都要紧贴在床面,在收起来的时候腿部要稍微弯曲并且收回,下放的时候尽最大限度让腿部伸直,然后慢慢的放下,在下放的过程中用腹部来控制好腿部,不能让速度过快,坚持30秒,每天做两组。

温馨提示

每天晚上睡觉前抽出10分钟时间做以上腹部运动,坚持半年左右就能够拥有平坦小腹部。但是要调整好饮食结构,避免吃过于油腻以及高盐分的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晚饭要安排在6:00~7:00左右,睡觉前4个小时之内不能吃任何的食物,避免暴饮暴食,吃饭时要细嚼慢咽。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腰的腹部运动 腹部运动 睡前运动

想要减腰腹部的赘肉?睡前花十分钟做这几个动作轻松减

肥胖不仅会影响到形象,同时对身体健康带来影响,增加了患上高血压、高血脂以及糖尿病的风险,尤其是腹部越肥胖患上糖尿病的几率越高,睡觉前抽出……详细>>

11个瘦腰腹运动 让你变身“小腰精”

腹部脂肪堆积,腰部曲线消失,赘赘的肉肉那么刺眼,不敢穿紧身衣,不敢露小肚肚,烦恼无限吧!那么,要如何瘦腰?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呢?教你……详细>>

3大瘦腰产品让你变身“小腰精”

很多人肥胖都先从腰腹部开始,所以要想瘦身也应该从瘦腰做起,最近小编对瘦腰产品进行大规模搜罗,并选择了几款网友最喜欢用的瘦腰产品,希望与大……详细>>

三招让你成为“小腰精” 抛开肥腰烦恼

揭秘!女人如何瘦腰变身“小腰精”。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就是你一增肥就小肚腩!如何瘦腰就成了肥胖美眉们关注的话题了!为了不再让你为腰……详细>>

怎么减掉顽固的腹部赘肉?这几个小妙招让你变成小“腰”精!

对于长时间久坐以及产后的女性来说,肚子周围会堆积太多脂肪,影响形象不说,同时也会增加患上糖尿病几率。腹部赘肉不容易减掉,但只要掌握其类型……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