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减肥人士注意:这9个习惯会让你越来越胖

2019-07-09 08:28:38      

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发胖,其实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会导致自己变得越来越肥胖。如果想要减肥,必须了解这几个发胖的小习惯。

减肥人士注意:这9个习惯会让你越来越胖!

1、不吃早餐

一天三餐一餐都不能少,特别是早餐。吃早餐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如果不吃早餐,就难以储存能量,这直接会导致我们发胖。

2、开灯睡觉

晚上开灯睡觉即使灯光再微弱,也会导致人体肥胖。很多人在电力照明下,会容易在网上产生食欲,这也就是体重上升的原因之一。

3、憋尿

人有三急,如果工作起来上厕所都忘记,会让身体内的毒素大大增加。并且对肾脏代谢,肝脏代谢,肠胃运动都有不好的影响。长期的憋尿会让大量毒素和脂肪堆积起来,使身体的排毒系统不流畅。

4、吃得太快

人一旦产生饥饿感,就会容易吃饭,吃得太快。但是吃的太快,会让大脑意识不到自己已经饱了,就会吃的很多。所以我们吃饭时还是应该细嚼慢咽。

5、长期坐立

很多会保持身材的女生都会经常的动一动,就算不是剧烈运动,也会适当的让自己处于运动之中。如果长期保持坐立,会让血液循环堵塞,会让身体变成水肿,引发身体肥胖。

6、少吃就不运动

有人因为减肥,天天不吃饭,但也不运动。其实管住嘴固然重要,但还是要配合相应的运动的。少吃,虽然能让摄入的总热量变少,但是少动也是瘦不下来的。

7、不爱喝水

饮水不足会让自己体内的新陈代谢速度减慢。而长期不喝水也会让人发胖,这是因为没有养成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平时对主食的欲望非常大。

8、吃的太多

吃的太多是导致身体肥胖的主要原因,一些身材很好的女生总能很准确的控制住自己的进食量,吃到五分饱就停止进食。如果总是吃的太多,就会给肠胃压力,摄入过多的热量,从而让身体变得肥胖。

9、睡前吃的太多

有些减肥的人白天吃的很少,就容易导致睡前吃的太多,而睡前吃的太多会让身体产生负担,堆积脂肪,变得越来越肥胖。

综上所述,饮食规律是非常重要的。不要经常不吃早餐,三餐正常吃,配合运动才能健康又科学地减肥。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变胖的原因 肥胖 减肥

注意,这6个坏习惯会让你越来越胖,赶紧改!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对于自己的身材管理不上心,让自己的身材变形,不仅看起来不好看,而且还会给身体健康带来隐患。肥胖这件事是需要大家多多注意的……详细>>

这7个坏习惯,会让你越来越胖,要想减肥一定要戒掉!

肥胖是女性最害怕见到了两个字,不仅影响形象,同时也增加患上心脑血管疾病、脂肪肝以及糖尿病风险。除了暴饮暴食和缺乏运动外,其他坏习惯也会引……详细>>

减肥的人要拒绝这几个坏习惯 会让你越来越胖

现如今大家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吃穿不用愁,以致于很多人出现了肥胖。当肥胖降临到你身上的时候,一定要检查一下自己是否有这些坏习惯!我们及时的……详细>>

注意,这3种习惯会让你越来越胖,还不快改!

由于近几年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很多精明的小贩将食物做的很好看,结果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变胖,有时候肥胖不仅影响我们……详细>>

为什么会变胖?这6个坏习惯会让你变得越来越肥胖

导致肥胖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一些错误的生活方式,使人变得肥胖。比如早上匆忙只喝一杯咖啡而不吃早餐,午饭时为了节省时间而去一家快餐店,狼……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