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懒人减肥的9个小妙招 既健康又有效!

2019-07-09 08:05:24      

又到了露腿的季节,爱美的女生又开始了减肥之路。那么,如何健康安全减肥呢?下面有几个懒人减肥小妙招,一起看下去吧!

懒人减肥的9个小妙招,既健康又有效!

1、多吃菜,少吃饭

米饭、面条富含大量碳水化合物,可以转化为糖分使人发胖。最好就是多吃绿叶蔬菜,每天一大碗,健康又减肥。减肥期间需低糖低卡,可以吃瘦肉、鸡肉和鱼。任何含糖的食物都得少吃。

2、多思考

大脑思考会消耗糖元,人不能清闲无事,古人的心宽体胖可不是忽悠你的。

3、每天饭后散步

饭后散步是一种健康的小习惯,有利于饭后消食,避免食物堆积,减肥期间要注意肠胃健康,避免肠胃疾病。

4、每半小时动一动

老坐着会降低消费,身上热起来才能消耗脂肪。每半小时动一动,可以不做运动,站起来走一走、浇浇花都可以。

5、天天量体重,记录今天吃了什么

天天量体重,可以起到心理暗示的作用,督促自己减肥。记录食谱和记账理财的原理一致,很多时候我们都低估了自己每天的食物摄入量,记录每天的食谱,能起到督促作用,引导自己健康减肥。

6、一想暴食就看维密走秀

总所周知,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模特身材都是无敌好的,尤其是腿,又细又长。如果你想暴食,不妨看看维密天使们,坚定一下自己减肥的决心。

7、规律作息,早睡早起

现代人大多会熬夜,但是足量的睡眠可以帮助燃烧脂肪,一定程度上可以减肥。而规律的作息会使你吃饭的时间也比较规律,对肠胃也比较好。

8、适量运动

减肥的人一般都需要运动,这个是基本常识,大家都知道。但是运动也是要适量的,俗话说,减肥七分靠吃,三分靠运动。如果运动过量,很容易造成肌肉拉伤、酸痛,并且会出现大块肌肉,对于女生来说,实在是不太美观。在运动完之后一定要进行按摩拉伸,使肌肉线条更加流畅好看。

9、不要着急

减肥是一辈子的事,不可能一劳永逸,体重和股价一样,肯定会有反复。减肥最重要的是心态,不用着急,只要不胖就是胜利,今天不掉体重没有关系,我们还有明天。

做到以上的小技巧祝,就能早日拥有小蛮腰和大长腿!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小妙招 减肥的方法 减肥

快速减肥法真的有效吗?懒人减肥的4个小妙招,快学学!

多余的赘肉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人们的身材,因此许多人都想要减肥,于是便出现了很多标榜三个月瘦50斤以及一个月瘦十斤这一类的说法来吸引那些迫……详细>>

想减肥又很懒怎么办?懒人减肥也有小妙招

很多朋友们处于减肥的痛苦之中。感觉减肥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既不能吃自己喜欢的食物,还有进行大量的运动。那么减肥有没有让我们不那么辛苦的……详细>>

最新懒人减肥法 5招轻松瘦身做女神

减肥需要付出很多的汗水和遵循很多的规律,不过也不一定非要在跑步机上或者是健身房里才能够瘦身成功。这里为大家带来几个很简单的减肥小妙招,适……详细>>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5个减肥小妙招了解一下

相信很多美眉都会很关注减肥这个变美的话题,因为减肥一直都是变美界的难题,尤其是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认为减肥就是要节食,不吃饭。其实不然,……详细>>

懒人减肥有“怪招”

减肥从来就不乏偏方,这不,又有人提出了各种稀奇古怪的减肥方法,让我们来看看吧!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