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夏季坚持多吃这几种食物 能帮助你减肚腩

2019-07-10 08:36:22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吃的越来越好,看手机的时间也越来越多,运动量自然而然的就大大下降。不少的人都长出了大肚腩,这时我们就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了。

那么夏天我们该吃什么食物来保持自己的身材呢?

1、西柚

西柚比柚子小,属于进口水果,含有特别丰富的营养。西柚中含有的物质能降低人体的胰岛素水平,将脂肪转化成能量,自然而然达到了瘦身的效果。西柚的含水量比较多,一般来说女生吃一个西柚就能达到较强烈的饱腹感,所以也不会长胖。西柚还能促进肠胃的消化作用,减少身体对糖分的吸收。长期吃西药能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有弹性。

2、苹果

苹果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水果,不管是一年4季的哪一个季节,很多人都会买苹果来吃。这足够说明苹果对美容养颜瘦身减肥的效果是很好的。苹果的水分充足,通常吃一个就会有饱腹感,减肥的人用苹果来代餐是一件很好的选择。苹果中又含有很多的营养物质,酸酸甜甜能促进消化系统,减少糖分的吸收,还能预防疾病,夏日时吃一个苹果更能消暑解热。所以我们在平时减肥时,可以通过吃苹果来满足自己的空腹感。

3、梅子

梅子是一种夏季水果,虽然不易保存,但是清凉可口,对热能有比较好的代谢作用。吃梅子之前最好用盐水泡一下,这样可以减少虫子在梅子里的滋生。平时多吃梅子,不仅有美容养颜的效果,还不会长胖,想要减肥的人可以把它列入食谱。

4、圣女果

圣女果就是小型的西红柿,它是很多减肥大咖中经常提到的水果。这是因为圣女果的含水量很多,卡路里低,热量也少。在平时吃圣女果,不仅可以为人体提供营养物质,还能减肥、美颜、美容。圣女果含有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这两个物质都能降低热量摄取,防止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在夏天吃上一个圣女果能够消暑,是一件令人心旷神怡的事。

上面这4种食物都是热量低,营养价值高的食物,所以想要减肥的朋友们在夏日可以试着尝试多吃这些东西哦!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帮助减肚腩 帮助减肥的食物 减肥

坚持这几个好习惯 能帮助你减肥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自己减肥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是减肥效果仍然没有多少,而且还会出现越减越肥的现象。其实,这主要是因为……详细>>

减肥的人多吃这几种食物有好处 能帮助减脂

对于大多数的女性朋友们来说,减肥都是非常的重要的,很多女性朋友会通过运动减肥和饮食减肥来减肥,其实,饮食减肥的方法是比较多的,吃对食物可……详细>>

大肚腩怎么吃能减肥?常吃这6款食物能帮助你瘦肚子

相信大家在平时都不太能控制住自己的食欲,这时就会出现有小肚子状况。想要减掉小肚子,就必须要有合理的饮食。详细>>

想要瘦身的人多吃这5种食物有好处 能帮助减肥

很多人一说起减肥就会想到控制饮食,确实控制饮食能起到帮助减肥的效果,但大多数人不知道在生活中有一些食物可以帮助减肥,如果在减肥的过程中让……详细>>

大肚子让人感到烦恼,这些运动可以帮助你

腹部是一个很容易发生肥胖的部位,不但会影响身材,还会增加各种基础疾病的发生几率,比如高血压或者高血脂,因此大肚子的人要积极的进行减肥,比……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