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这几种饮料 减肥期间千万不要碰

2019-07-13 08:17:39      

夏天到了天气炎热,很多人都会控制不住的喝饮料。尤其是减肥的人,吃的本来就少,想喝饮料的欲望更加大了,但喝饮料会让减肥效果大大降低。

那么在减肥期间,哪几种饮料不能碰呢?

1、奶茶

奶茶是一种高热量的饮料,市面上的珍珠奶茶含有的脂肪酸含量超出人体正常承受极限,长期喝奶茶会容易患上心血管疾病。许多人没有减肥时喜欢喝奶茶,而到了减肥时也控制不住自己,这其实会让减肥变得难上加难。无论怎么样,在减肥期间一定要拒绝奶茶,防止脂肪的堆积,造成肥胖现象。在减肥完后也一定要少喝奶茶,避免反弹。

2、运动饮料

运动饮料可以补充身体在运动中损失的营养物质是很多运动员的必备品。但是运动饮料中还有很多卡路里,是高热量食品。如果长期喝运动饮料会让身体发胖的,尤其是想减肥的人喝运动饮料,会让减肥效果适得其反。不过如果是通过剧烈运动来减肥,可以适当的喝运动饮料为身体补充营养。

3、果汁类饮料

很多人觉得果汁类饮料不会导致肥胖,但这其实是一个误区。水果当然是减肥的佳品,但如果加工成果汁饮料,就会让摄入的糖分大大增加。摄入越多糖分,就会让身体更肥胖。所以在减肥时一定要避免少喝果汁饮料,可以多吃水果来补充维生素,同时也不会长胖。

4、绿茶瓶装饮料

绿茶曾经一度被人们认为是减肥的好饮料,但其实绿茶的热量比可乐的热量还要高。长期喝绿茶不仅会让人身体发胖,还会增加患糖尿病的风险。所以在减肥时,不要以为绿茶不会让人发胖。而应该跳出误区,少喝绿茶。

5、碳酸饮料

相信大家都知道,碳酸饮料含有的卡路里十分高,属于垃圾食品的一类。不少自律的人都把碳酸饮料拉入了黑名单。碳酸饮料提供的营养物质极少,长期喝碳酸饮料会让自己对水果和蔬菜食物,食欲降低,导致肥胖现象。如果我们平时实在忍不住想喝碳酸饮料,可以尝试喝无糖可乐,让自己变得更健康,也减少疾病的发生。

看完了内容,在减肥时你还敢喝这几类饮料吗?既然选择了减肥,哭着也要继续坚持下去,把这些饮料都拉入黑名单。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夏季减肥哪些食物不能吃?这几种食物千万不要碰

随着天气的越来越热,很多女性为了能穿上美美的连衣裙都加入了减肥的队伍。而减肥的首要就是控制饮食,而对于吃货来说,控制饮食是相当困难的。其……详细>>

减肥期间千万别喝饮料,这4种饮料会让你越来越胖,让减肥变成无用功

相信很多人在减肥期间,嘴会比较“淡”,越喝白开水越没滋味,想喝一些好喝的饮料让自己高兴一些。这是一种错误的行为,饮料当中的糖分含量有很高……详细>>

这几种食物易导致肥胖 减肥的人最好不要碰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很多人在饮食上也是吃的种类也是比较多的,各种食物都会吃一些。如果平时不控制饮食的话,就会出现长胖的情况,长胖……详细>>

减肥期间不要乱喝饮料 这4种饮料会让你越喝越肥!

现在减肥已经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尤其是女生聚在一起的时候,减肥更是永远被热议的对象。正是因为人们对减肥的热衷,所以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减肥方……详细>>

减肥的6个饮食禁忌 千万不要轻易触碰

减肥是一个自律的过程,有的人在减肥期间总觉得很难做到,其实只要处处控制住自己,就能达到瘦身的效果,特别是要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