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啤酒肚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

要想快速减肥 一定要坚持做好这5件事

2019-07-14 08:36:33      

很多人因为一些原因急切的想让自己变瘦,但却不掌握其中的方法,就会让减肥功效适得其反。其实减肥也是有捷径可言的,正确的方法会让自己瘦得更快,那么想要短时间瘦下来该做哪些努力呢?

要想快速减肥,一定要坚持做好这5件事

1、运动训练强度要足够

很多人在减肥时总会选择运动,但如果运动强度不够,也会让减肥效果变得缓慢。在进行锻炼时一定要保持专注,把强度增大一点,刺激肌肉生长和脂肪燃烧的工作。人体极限是很大的,不要长期的为了偷懒,而做一些太简单的动作,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内,用可承受的最大重量,在最短的时间完成所有训练动作。不过也要注意,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自己能够承受的训练强度,避免肌肉拉伤。

2、滴酒不沾

喝酒会让自己变成啤酒肚,适量的饮酒当然没有问题,但长期饮酒不仅会让身体状况变得非常不好,还会引发更多的疾病。如果在减肥,一定要注意不要饮酒。酒精会影响人的睡眠,使人体的排毒效果并不那么理想,还会降低身体的恢复能力。

3、充足的睡眠

一般来说人体的睡眠时间是身体的排毒时期,如果错过了这个排毒时期,就会让体内大量堆积毒素而导致一些不好的症状。没有充足的睡眠,也很难减肥和增肌。疲惫会破坏正常的饮食和训练,影响身体消耗脂肪的能力,这样一来减肥的效果也就大大降低了。

4、游泳训练

在夏天游泳是一件很好的锻炼方式,游泳能让身体轮廓变得更加分明,让身体肌肉变得更加优美。但游泳也要采取高强度间接性的游泳训练,不要盲目的游。适当的游泳训练会让减肥效果事半功倍。但也要注意,游泳最好去游泳池里面游,不要在水库河流里游,以防发生事故。

5、训练速度快

很多人因为懒惰,所以喜欢训练时休息时间很长,这样会减少脂肪燃烧速度。如果有减肥的意念,可以试着尝试速度训练,这样能提高肌肉体积和力量。适当的进行跑步训练,还能够强壮身体,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想要短时间瘦下来,第一件事情就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坚定的毅力。千万不要半途而废,根据以上几点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这样才能达到最终目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减肥的方法 减肥的方法 减肥

要想减肥成功 晚上这5件事一定要做好

随着现在生活压力的增大,人们每天都在为生活而奔波,通常都是一到晚上拖着疲惫的身体随意吃点饭就倒头就睡,其实晚上这个时间段对我们来说是非常……详细>>

要想快速减肥,睡前应坚持做到这5点!

白天人们工作比较繁忙,没有时间锻炼。不妨利用好晚上这段时间,做几件小事能提高基础代谢率,快速消耗多余的热量,可试试这几招。详细>>

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减肥?快速减肥应该怎么做?

所谓的快速减肥,方法并非没有,但它对身体非常有害,或者说它纯属无稽之谈。减肥是基于合理的饮食和有计划的运动。饮食和运动需要结合起来。如果……详细>>

产后快速减肥 快速减肥的误区

产后快速减肥,很多女性都是想尽了各种办法想要减肥,想去掉身上多余的脂肪,让自己变得非常苗条,但是尝试了很多方法之后,却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详细>>

有哪些快速减肥法? 快速减肥法的优劣分析

减肥是一件慢功夫,最健康不伤身体的减肥方式,要求我们每周减重不要超过一斤。对于一些体重基数比较大的人来说,达到他们理想的体重可能要花费1……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