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怎么能有减掉大肚腩?这6个好方法能帮你轻松减掉

2019-07-15 08:55:20      

很多人不小心吃多了就会长出大肚腩,这让女性朋友们都很在意。其实大肚腩可以自己通过努力改善的,只不过要掌握正确的方法。

那么想减掉大肚腩有哪些方法呢?

1、少吃晚餐

晚餐是减肥的人,琪琪需要重视的,如果晚饭吃太多,就会导致不易消化,让脂肪堆积在腹部,日常越久就会形成大肚腩。想要让腹部平坦一些,就可以尝试减少吃晚餐的量,也可以让晚餐提前一点,保持睡前几个小时不进食。

2、饭后靠墙站

饭后靠墙站可以让肚子变得平坦一些,让身体线条变得优美一些。饭后半个小时内把身体紧贴着墙壁站可以让身体肌肉变得更加好看,也能有效的减少肚子上的肥肉。

3、走路时缩腹

在我们平常走路时可以收腹走,这样能够让小腹肌肉变得更加实在。长期坚持下来就能让肚子上的肥肉没那么多,这样也有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除,增加我们的肺活量。可能刚开始尝试的时候会让呼吸不流畅,但是习惯了就会让小付越来越平坦,走路姿势也会越来越优美。

4、捡豆子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捡豆子这个方法吧?适当的弯腰,下身可以帮助,肚子肌肉便实在。每天把一定量的豆子放在地上,再弯下腰去结就会让臀部和腹部、腿部的肌肉变实在。坚持一两个月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5、站立扭腰

以前减肥的人都知道,能站着就不坐着,当我们站着时,可以多做一些动作来缓解肚皮。当我们看电视时,不妨起身站立左右扭腰,这样能够增强腰部力量,塑造完美腹部线条。站立扭腰还能让身体更好的吸收吃饭时的营养物质,促进肠胃吸收,保持肠胃蠕动,让肚子上看起来没那么多肥肉。

6、适当运动

适当的运动会让我们身体线条看起来更好,在平时可以做一些类似卷腹的运动。可以增强腹部力量,让肚子上的肌肉越来越明显,这样也能防止大肚腩。

相信大家都不愿意让自己变成啤酒肚,大家可以通过以上几点内容来锻炼自己,让自己的腹部变得更平坦。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肚腩的方法 减肚腩 肚腩

人到中年容易出现大肚腩?这4个方法能帮你抚平大肚腩!

随着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很多人在饮食方面无所顾忌,不知不觉间就会让自己的体重超标,出现肥胖的问题,尤其是人到中年之后就更容易有大肚腩,……详细>>

三种类型肚腩瘦腹诀窍 减掉大肚腩

现在很多人整形坐在电脑前,缺少运动,因此腹部容易出现赘肉,赘肉一旦出现就很难减掉,今天我们来了解下不同的肚腩的瘦腹方法。详细>>

大腹便便显衰老?不要慌,4个好方法帮你减掉大肚腩!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男性出现了啤酒肚的情况,虽然过去是成功者的象征。但是现如今,拥有一个大肚腩,是颜值方面的bug,是不自律的表……详细>>

肚腩怎么减轻松一点?这6个小妙招可帮你减肚腩

一个大大的肚子,非常影响我们身材的美观。即便是在冬天穿很厚的衣服情况下,吃多点东西立马就能够感受到他的存在。对于那些修身款的衣服根本就不……详细>>

40岁有大肚腩怎么办?怎么做能减掉肚腩?

一般到了40岁之后男人的身体也会越来越发福,因为此阶段,他们的工作稳定而且应酬增多,大量的吸烟喝酒、运动量比较少会引起大肚腩,腰围越粗患……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