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睡眠障碍
挂号科室:呼吸睡眠中心 同类疾病:失眠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睡前做好这几件事 能帮助你在睡眠中减肥

2019-07-24 08:54:53      

现在不少的人都在减肥,为了减肥简直是绞尽脑汁,其实减肥也是有小技巧的。在睡觉前做好一些正确事情,在睡眠中都能减肥,就能帮助取得更好的减肥效果。

睡前做好这几件事,能帮助你在睡眠中减肥!

1、睡前不饮酒

酒精对于我们的睡眠质量是有很大的影响的。有一些人喜欢在睡前喝酒,觉得在睡前喝酒能更快的入睡,这的确是正确的。但是在睡前喝酒只会让睡后的一两个小时处于很深的睡眠状态,不会持续很长时间,而且在税后的几个小时内,酒精还会对人体引起睡眠障碍,阻断我们的睡眠。一个良好的睡眠能让我们的身体新陈代谢更快,做到减肥的功效。所以在睡前一定不要喝酒,让自己的头脑保持清醒状态在睡觉才是最好的。在平时喝太多酒也不好,会伤害我们的身体健康。

2、洗温水澡

洗温水澡能让睡意增强,在睡前不会想吃太多东西,也不会对夜宵产生渴望。这就会让我们的摄入热量变少,也会让睡眠质量变得更好,促使睡眠中的排毒作用,让自己的脂肪在睡眠时燃烧。

3、锻炼

每天保持一定的锻炼时间,不仅能改变睡眠质量,还能让我们身体燃烧掉大量的脂肪,做到减肥效果。但是在睡前一定不要做剧烈运动,这样会对睡眠质量产生不利的影响。所以我们平时应多在白天时间做运动,让自己的身体维持在稳恒状态,这样也能让我们的睡眠得到改善。

4、早睡早起

很多人做不到早睡早起,认为早睡早起的好处也没多少。其实早睡早起的好处很多,而且都是有科学依据的。我们身体排毒时间是晚上11点至第2天的凌晨2点,这个时候如果处于睡梦时间,就能对我们的身体有效的排毒。排出更多的毒素就会让我们的身体变得轻松很多,达到减肥的效果。

5、降低室内光线

有一些人晚上不开灯就睡不着觉,这其实会导致难关的进入,抑制黑色素的分泌,让人变得很清醒,也会导致人睡得太浅。所以晚上睡不着觉一定要降低室内光线,尽量保持一个黑暗状态,让自己有更强的睡意。有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能促进我们的新陈代谢,提高新陈代谢率,减少脂肪的堆积。

如果你还在因为减肥而烦恼,不妨试试以上几个神奇的方法,让你在睡梦中都燃烧脂肪!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睡前准备 减肥的方法 减肥

减肥要注重生活细节 睡前做好5件事助你轻松变瘦!

减肥虽然是一件不简单的事,但是付出努力肯定会有回报。想要减肥成功,除了有毅力还不算,还要在生活中注意很多细节,把这些细节做到位了,减肥就……详细>>

起床做哪几件事能减肥?做到这几件事能让你光速瘦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是一天的开始,定下了这一天的基调。要想减肥成功,必须从早晨起床开始。每天起床第一句,现为自己打个气,……详细>>

减肥中的你还在重复这几件事吗?这样减肥是不行的

在这个美食遍地的世界里,很多人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和胃的。但是想要拥有苗条的身材就只有减肥了,而减肥的方法有很多,能不能瘦就要看自己了。下……详细>>

坚持这几个好习惯 能帮助你减肥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自己减肥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是减肥效果仍然没有多少,而且还会出现越减越肥的现象。其实,这主要是因为……详细>>

别小看睡前这4个小习惯,能帮助你减脂瘦身!

减肥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各种减肥方法也应运而生,有些人认为控制饮食能够减肥,有些人则认为运动能够减肥,其实一般情况下双管齐下,效果更好……详细>>

  • 赵新军

  • 李涛平

  • 冯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