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肚子上肉多怎么瘦?多吃这4种食物可以帮到你

2019-07-25 08:59:06      

现在很多人都不运动和吃太多都会容易导致肥胖现象,而最常见的肥胖现象就是腹部肥胖。不少男性都有啤酒肚女性拥有大肚腩,这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烦恼的问题。其实想要瘦掉大肚子也是有方法的,如果能掌握适合自己的方法,就能让肚子瘦得更快更健康。面对大肚子,不仅可以通过运动方式来改善,不少食物对改善大肚子也有一定的作用。

肚子上肉多怎么瘦?

1、蘑菇

蘑菇是一种菌类,它含有促进脂肪代谢的作用。它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还能改善便秘。不少的人肥胖原因就是因为便秘,如果身体的新陈代谢不足,就会导致脂肪的堆积。这时候吃蘑菇能够促进肠胃蠕动,改善水肿,加快脂肪的代谢和燃烧。所以如果平时有便秘现象,不妨试试吃蘑菇,来改善便秘,减掉身上多余的脂肪。

2、菠菜

菠菜对瘦肚子有一定的效果,这是因为菠菜中含有的维生素对燃烧脂肪有一定的效果。此外,菠菜中含有的营养物质还能清除小肠内的有害物质。菠菜是一种绿色蔬菜,热量也十分低,一些减肥的人在减肥时期吃菠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酸奶

酸奶中含有大量的益生菌对燃烧脂肪有着很有用的效果。很多人在减肥时都爱喝酸奶,这是因为酸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够促进肌肉训练,还能保持良好的肠道环境,促进新陈代谢。在平时吃酸奶还有利于排便,一些肚子脂肪比较多的人在平常多喝酸奶有利于促进肠道蠕动。不过酸奶是不能空腹喝的如果空腹喝,还会对肠胃健康不利。

4、自制爆米花

其实爆米花是可以自己制作的。自己制作的爆米花皮外面制作的爆米花含有更少的奶油和糖,这是有利于减肥的。一些减肥的人在减肥过程当中很难戒掉零食,这时就可以自己制作爆米花来吃。不仅可以增强内心的满足感,还能让吃进去的食物更加健康。同时爆米花的膳食纤维也很丰富,对防止过度进食有一定的作用。

想要让自己的肚子变得更平坦,不妨可以多吃以上几种食物来减掉自己的大肚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帮助瘦肚子的食物 食物 瘦肚子

肚子大肥肉多怎么瘦?常吃这5种食物帮你瘦肚子

大家要是想要进行减肥,那么就应该少吃动物脂肪,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可以避免脂肪在人体堆积,减肥药物从很多方面来说,多喝酸奶可以起到减肥的……详细>>

帮助瘦肚子的4种食物,是大肚子人的福音!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身边应该有很多四肢纤细,唯独腹部肥大的人。对于这些人,我们经常会把他们的肚子戏称为游泳圈。拥有一个游泳圈似的肚子,不仅……详细>>

肚子上的肉肉太多?试试这5种方法,可帮你减掉大肚子!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升,肥胖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上班族,长时间的坐着不运动,就容易导致脂肪在腹部堆积,因此腹胖型的人群越来越多。如……详细>>

这9种食物可以帮助燃烧腹部脂肪,想要瘦肚子的快吃起来!

腹部脂肪过多是一个令人讨厌的问题,不光会影响个人形象,也会导致很多疾病。想要燃烧腹部脂肪,选择营养均衡的饮食是非常重要的,燕麦片,草莓,……详细>>

肚子上肉多怎么办 这些方法教你有效减肥

想必肚子上肉肉多是很多女生的共同困扰吧!那到底有没有简单实用的瘦肚子的方法呢?下面就跟着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