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减肥要准备什么?这几样减肥工具既简单又实用

2019-07-25 08:24:46      

减肥这件事,对于一些人来说是很难的,很多人为了减肥费尽心思,不择手段。有人说,减肥最重要的是心态,其次才是方式。但如果能掌握正确的减肥方式,也能让减肥变得很轻松,让心态变得很愉快。其实减肥也是有捷径的,不少的减肥工具都能让减肥变得更加轻松。

这几样减肥工具,简单又实用,快快用起来!

1、瑜伽垫

做瑜伽是一件很有效的减肥方式,它不仅能燃烧脂肪,还能塑造线条,让瘦的效果更加明显。在做瑜伽时,瑜伽垫是必不可少的一样东西。在家常备一个瑜伽垫能方便我们减肥,也方便运动。有些人夏天不喜欢出门,买一个瑜伽垫,在家足不出户的运动也是不错的选择。

2、瑜伽球

相对于瑜伽垫,瑜伽球的运动范围更大。在家里用瑜伽球来运动,能够消耗更多的热量,坚持一段时间后就能看到不错的成效。瑜伽球不仅能够深蹲,还能够做上身运动,针对于一些上身肥胖的人非常有用。

3、毛巾

很多人可能没见过毛巾减肥,毛巾是一个很常用的东西。用毛巾来锻炼自己的手臂,能消除我们的麒麟臂,让手臂变得纤细一些。不过一定要注意用毛巾锻炼手臂时,速度要慢一点,避免对手臂肌肉带来不好的损伤。

4、绳子

跳绳有利于减肥,尤其是对一些体重级数比较大的人来说,跳绳能燃烧体内的大量脂肪。跳绳这一项运动能让我们全身都动起来,对全身脂肪燃烧都有一定的效果。同时跳绳还有利于人的身体健康,能够增强我们的心肺功能,让人体的免疫力变高。跳绳的方式很简单,运动量也不是非常大。对于一些比较体弱的人来说,跳绳也非常适合。

5、弹力绳

弹力绳非常便宜,但是它的用处却很大。弹力绳可以用来练腿,锻炼腿部肌肉,但是速度一定要放慢。弹力绳的运动方式有很多种,不知道怎么用弹力绳的人,不妨可以上网搜索一下。

运动工具多种多样,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为了懒惰而为自己找借口。减肥是需要毅力的,所以在减肥之前,最好确立一个明确的目标,建立一个良好的心态。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能减肥的简单工具 减肥工具 减肥

减肥需要哪些工具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有些人在减肥的时候,会购入很多的运动装备。我们大家都扪心自问一下,这些运动装备是不是在减肥开始后一段时间就被我们遗忘掉了呢?实际上,减肥……详细>>

夏天最“IN”减肥工具大推荐

除了运动和节食外,还有很多小工具能帮助你更好地完成瘦身大业。它们能使你的减肥效果事半功倍,也能大大减轻你本身需要付出的体力。今天就挑选出……详细>>

日本减肥小工具大也很“奇趣”

办公族们常常为了凸出的肚子感到苦恼,怎么才能赶走肚油,赶走苦闷的减肥方式呢?不妨试试日本人气收腹小工具。趣怪的小工具收腹效果也是奇高的!……详细>>

巧用外力 推荐最时髦的减肥工具

除了运动和节食外,还有很多小工具能帮助你更好地完成瘦身大业。它们能使你的减肥效果事半功倍,也能大大减轻你本身需要付出的体力。今天就挑选出……详细>>

奇形怪状的减肥工具 帮你消灭脂肪

瘦身真的是一件枯燥又乏味的事,塑造体型也不是一天能够完成的。好在科技使人进步,有很多好玩又好用的美体小工具就此诞生了!它们虽然奇形怪状,……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