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要想减肥成功就要坚持 教你4个好方法可以持之以恒

2019-07-27 08:05:03      

在我们平常减肥时,减肥的热情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减肥热情只降不增就会让减肥效果大大下降。这是因为一些人想减肥的时候信心满满,但之后经常会面临很多种诱惑,然后就不再想减肥了。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必须要有恒心。

要想减肥成功应该怎么做?

1、减轻压力

一些人觉得在减肥时就应该要采用魔鬼式训练,这其实会让我们的压力变大。在我们减肥时应该保持快乐的心态,降低自己的压力。经常低落的状态也会让身体容易变肥胖,所以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用科学的减肥方法去减肥,这样既能让自己过得开心,又能成功达到目的。

2、制定计划

做任何事情,只要会制定计划,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减肥也是。所以在减肥期间我们可以制定一个小目标,也可以建立一个奖励机制。这样能让我们在减肥过程中得到成功的喜悦感,更容易满足自己。但也要注意,在我们制定计划时应该只要计划近段时间的目标,不要计划太过长远的目标。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目标,才能让目标更容易的完成。

3、寻找减肥伙伴

有一个减肥伙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能够提高减肥效率。所以我们在减肥时,不妨可以找一个互相监督互相打卡的小伙伴一起行动起来。朋友的力量是非常大的在减肥过程中如果觉得支撑不住了,可以互相倾诉,这样也可以减轻减肥的压力。

4、做记录

给自己的减肥做一个记录是很好的方式。我们在平常都会不断的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这时候做一做记录才能知道什么样的减肥方式才最适合自己。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不一样,所以在我们减肥期间可以对自己的减肥做一些总结。让自己知道自己哪些方面做的不足,哪些方面不可取,这样总结经验下次才能更好的减肥。

减肥需要保持长期的热情和毅力,在感觉自己快要放弃减肥的时候,一定要咬紧牙关坚持,掌握上面提到4个小妙招也是很有必要的,这样就能让自己在减肥道路走得更顺。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坚持减肥恒心的方法 减肥的恒心 减肥

减肥最难的就是坚持?5个好方法让你在减肥路上持之以恒!

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竞争激烈导致了当今很多人出现了肥胖的问题,所以减肥成了很多人关心的事情,但是明明下定决心“这次一定要减肥”,却往往坚……详细>>

要想减肥成功 你应坚持做这4件事

对于中度肥胖的人,一定要积极控制体重,这样的人容易患上高脂肪,容易诱发高血压、高脂血症,还会增加关节的压力,增加心脏的负担,所以减肥势在……详细>>

呼啦圈能减肥吗?转呼啦圈减肥要持之以恒

呼啦圈能减肥吗?这是很多想要减肥的MM最关心的问题,其实转呼啦圈是可以减肥的,其消耗热量的情况为306焦耳/小时。因此可见这种轻松简单操……详细>>

要想减肥成功?坚持这5个减肥法则就可以做到

减肥是一件非常有难度的事情,很多人都因为减肥而费尽心思。其实减肥一定要尝试多种方法,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吸取成功的经验才能达到最……详细>>

自制蔬果汁真能减肥吗? 想减肥成功应坚持哪些原则?

投资一个男人,不如好好管理自己的身体与形象,这是很多女性都奉行的一个生活原则。其实一个人在人生中最好的依靠就是自己,只要自己有足够的能力……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