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怎么瘦小腿效果好?送你5个好方法轻松摆脱粗腿烦恼

2019-07-28 08:33:01      

一般来说,我们的小腿肌肉都比较发达,经常做一些剧烈运动会让小腿的肌肉增加,变成难看的肌肉腿。要想身材好必然少不了纤细的小腿,小腿细的人在穿衣服也会非常好看。所以很多人就算身材比较瘦也要瘦小腿,其实瘦小腿是有方法的,做一些简单的小动作也能让小腿更加纤细。

怎么瘦小腿效果好?送你5个好方法轻松摆脱粗腿烦恼!

1、按摩

按摩对于小腿来说能够缓解小腿肌肉的僵硬,所以我们在平时没事的时候,不妨可以按摩小腿。在洗完澡之后,也可以配合身体乳来让小腿放松。这样能够做到软化脂肪的效果,还能够促进小腿的血液循环,让肌肉保持放松状态,防止在剧烈运动之后形成难看的肌肉腿。

2、泡脚

我们每天都有着自己的生活,有一些人在平常太过于忙碌,就会让小腿处于僵硬状态,这时候就会形成粗壮的水肿腿。要想改善这种情况,可以用泡脚的方式来瘦腿。泡脚能够改善血液循环,能够让肝火旺盛得到解决,所以我们下班回到家之后可以坚持用热水泡脚。

3、拉伸

要想用运动方式来减掉小腿肌肉,最好的方式就是拉伸运动了。我们在平时最简单的拉伸方法就是踮脚尖。即使是坐着,或者长站都可以随时踮脚尖,这样能够让小腿肌肉得到充足的拉伸。长期做这样子的拉伸运动,能够让小腿肌肉不横向发展,让小腿肌肉变得更加完美。

4、骑自行车

骑自行车是一种很好的运动方式,同时也能让自己走出户外,既愉快还能够减肥。骑自行车时最能够得到锻炼的部位就是腿部了。在我们骑自行车时,能够让大腿和小腿充分的运动起来,得到充分的锻炼。久而久之,腿部脂肪就会慢慢减少。但是也要注意,在骑完自行车之后,一定要进行对腿部的按摩和放松,这样才能防止腿部长成肌肉腿。

5、吃对食物

很多人都会有水肿腿的情况,早上的腿还是细的,下午腿就水肿的非常厉害。其实很多食物都有去水肿的效果,如果我们能多吃一些消水肿的食物也能有效地控制小腿围。另外也要注意,在晚上千万要少吃夜宵,否则第二天的腿很有可能变得水肿。

腿部线条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要想减肥,在平时也不妨多试试以上几个小动作,让自己的腿部线条变得更好看。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小腿的好办法 瘦小腿的方法 瘦小腿

瘦小腿有哪些好方法?瘦小腿的食物有哪些?

相信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筷子腿,这样可以让身材变得更加的完美,而且穿上裤子非常的迷人,但是当小腿部有肌肉时确实非常难堪,小腿……详细>>

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3招小腿轻松去水肿变美腿

腿粗这不但会让你整个人看上去粗腿短小,此外还会影响你的整个身体线条,其实腿粗跟水肿有一定的关系,现代生活中无处不充满着湿气,长期生活中湿……详细>>

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溶脂针瘦腿特别适合腿部积累的“顽固”脂肪。雅靓溶脂针其主要成分IGF-1(胰岛素样生长因子)、卵磷脂、左旋肉碱,可以有效改善皮肤质地,减……详细>>

走路踮脚尖能瘦小腿吗?瘦小腿有哪些好方法?

想要有一个好的形态,腿部的线条十分重要,尤其是小腿,如果小腿粗的话会显得臃肿,影响整体气质,因此不少人都在寻求瘦小腿的方法,有一种说法是……详细>>

小腿太粗怎么办 几招教你有效瘦小腿

春夏季爱穿裙子短裤的女生会比较关注小腿,有的女生大腿纤瘦,而小腿却异常结实,这样在视觉方面就有瑕疵。那么小腿太粗怎么办?小编帮你有效瘦小……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