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这4种错误的减肥方法很伤身体 千万不要尝试

2019-07-26 08:34:08      

现在很多女性都在烦恼如何控制体重,有些人为了减肥更是不择手段。其实只要在平常的生活中注意一定的饮食规律和良好的作息习惯,就不会让自己引发肥胖,也不会让自己陷入减肥的困境之中了。但是一些女性在发生肥胖之后,太过急切想要回到瘦的状态,就会用很极端的方式来减肥。其实一些不健康的减肥方式,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严重的还会危及性命。

这4种错误的减肥方法很伤身体,千万不要尝试!

1、腹泻减肥

很多人觉得人一天的排泄量和体重息息相关。有一些小伙伴就是用泻药来减肥,让自己每天的排泄量增多。但是吃泻药会让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不利的影响,如果长期吃泻药会让肠胃的抵抗力下降。有一些人经常吃泻药,就会对泻药产生依赖感,如果不吃泻药就会无法排便。所以我们在平时还是要远离泻药,不要让这种极端的方式发生在自己身上。

2、催吐减肥

一些人无法控制自己的食欲,每次暴饮暴食完之后就会想要用催吐的方式来让自己减肥。催吐的确能够降低人的体重,但是催吐会让脸部变得很浮躁,还会让嗓子变沙哑,会产生很多疾病。经常催吐的人情绪都会非常不稳定,把吃饭当成了一种痛苦,不仅会给身体造成影响,还会给心理造成影响。所以我们每次在暴饮暴食完之后,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认为吃饭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3、节食减肥

一些体重过重的女性通常在减肥时都会不吃不喝,这会对身体造成极其不健康的影响。过度节食会让人体无法摄入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严重的会造成脱水晕厥等症状。所以我们平时还是要适当的吃东西,不要让自己的身体产生复合。减肥时最好只吃七分饱,这样不仅能给身体提供营养物质,还能做到减肥的功效。

4、吸烟减肥

很多人靠吸烟来控制食欲,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吸烟本来就有害于健康,经常吸烟更是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如果为了减肥就去吸烟,会让身体承受不住。

以上几种减肥方法都是不科学,不合理的方法。所以大家一定不能去尝试这几种减肥方法,太过极端的减肥方法会给人体的身体健康造成损害。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健康的减肥方法 错误的减肥方法 减肥

6种错误减肥方法会危害健康 千万不要尝试

对于减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但是时下很多的减肥方式都有一些比较大的缺点存在,所以对于这些减肥方式,请想要瘦身减肥的人一定要注意,不要……详细>>

这些错误减肥方法千万别尝试 以免伤身!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审美观也在逐渐改变,不再是唐代的“富态美”,而是更加喜欢苗条的身材。肥胖,也已经慢慢成为爱美女性的“头号公敌”。近……详细>>

这几种错误的减肥方法很伤身 不要轻易尝试

拥有苗条的身材是很多人都希望会发生的事,但是事事皆不会全如人愿,总有人会存在一些身材缺陷,而肥胖也是绝大多数人都会存在的问题。想要迫切的……详细>>

哪些减肥方法很流行却不健康?千万别陷入减肥误区

提起减肥,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除了先天基因非常好,怎么吃都不会胖的那的一部分人以外,大部分的人都了解过减肥,或者经……详细>>

减肥会影响健康?这4种减肥方法最好不要尝试

现在我国肥胖率非常高,同时也有很多人对于肥胖的认识加深,越来越多人开始了减肥。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减肥方法五花八门,但是真正能减肥的方法……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