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吃醋能减肥吗?教你这6种吃醋方法轻松瘦身

2019-07-31 08:52:08      

醋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调料味,里面含有大量的有机酸以及氨基酸能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含有的枸橼酸能帮助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不容易让身体肥胖,不妨推荐6种醋方来轻松排脂肪。

如何合理使用醋来瘦身?

1、花生香醋

把300克花生米清洗干净晾干水分放在瓶子里面,然后倒入500克的香醋并且密封好,浸泡10天左右就可以吃了。每天早晨空腹吃15粒,连服用三个月,此方法具有清血脂以及祛除脂肪的功效,同时也能够减轻体重,适合于动脉硬化、肥胖症以及高脂血症的人群。

2、洋葱香醋

把200克洋葱清洗干净切成片和80克香醋搅拌均匀吃,每次吃60克,早晚各吃一次,此方法见效很快,但是期间要维持均衡的营养,长时间坚持下去能增强皮肤的弹性,达到了利尿排毒以及瘦身的功效。

3、红薯香醋

把500克红薯清洗干净切成块状放在锅里面加入适量水煮八成熟的时候再放入80克香醋,一直煮熟就可以吃了,每天吃一次。此方法具有利尿消肿及瘦身通便的功效,能够保持动脉血管壁的弹性,防止脂肪在血管壁的沉积,降低患上动脉粥样硬化的风险,同时也能够减少皮下脂肪,特别适合于单纯性的肥胖以及慢性肾炎所引起的身体水肿。

4、鸡蛋香醋液体

把鸡蛋清洗干净直接放在瓶子里面,倒入500克香醋密封。大约需要浸泡35天,一直让蛋壳完全消失为止,然后使用干净的筷子弄破调拌均匀就可以喝了。每天取出10毫升和适量的温开水调拌。此方法具有祛斑润肤以及减肥瘦身的功效,适合于身体肥胖及脸上长黑斑的人群。

5、冰糖醋

把150克冰糖弄碎放在瓶子里面倒入香醋,一直让冰糖融化为止就可以喝了,每天服用三次,每次饭后服用10毫升,能够帮助消化食物,降低血压,减肥以及瘦身,适合高血脂以及肥胖人群。

6、黄豆醋

把250克黄豆提前清洗干净,放在锅里面使用小火一直炒出香味为止,冷却之后放在瓶子里面倒入500克香醋浸泡10天,每天坚持吃两次,每天吃一小把,连服用三个月,就能够达到减肥瘦身的功效。

温馨提示

以上瘦身方法效果显著,不妨尝试一下,期间要多喝水,调整好饮食结构,避免吃高脂肪及高糖分的食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能减肥的吃醋方法 减肥

女人吃醋也能瘦 6大醋方轻松排脂轻松瘦

醋是一种常见调料,其实它也是一种减肥圣品哦。在日常生活饮食中加入一些醋,有减肥和美容双功效,不但促进消化,加快代谢,还能让皮肤更好哦。下……详细>>

女人爱“吃醋”有好处 会“吃醋”的女人多瘦身

常听说女人爱争风吃醋,其实女人爱“吃醋”是有好处的,会“吃醋”的女人多瘦身。据研究发现,吃醋可以瘦身,而且效果非常显著噢!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

醋和蜂蜜能减肥吗

醋和蜂蜜能减肥吗?如果您正在为了自己臃肿的身材而感到烦恼,那么健康减肥的方法对您就非常重要了。有一些比较常见并且比较简单的小方法都等待着……详细>>

5种“吃醋”搭配 让你轻松瘦

食醋中富含的氨基酸可以促使人体脂肪代谢,排泄过多的“膘”,从而起到良好的瘦身减肥作用。下面介绍5种食醋配方,让你夏季瘦得有滋有味。详细>>

吃醋减肥法大揭发

喝醋有方法及禁忌,别以为浓度越高的醋越能瘦,就乱喝一通。肉肉无法消除事小,最怕是因此为健康付出惨痛代价! 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