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吸脂减肥效果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2019-07-31 08:08:03      

减肥需要长时间坚持下去才能看到效果,若是减肥成功后没有做好生活护理会快速反弹。随着医学的发达,吸脂减肥受到了很多肥胖女性的青睐,能快速看到效果而且不反弹,短时间内能够拥有苗条身材。

吸脂减肥有哪些好处?

1、能够瘦身紧肤

通过吸脂减肥能够缓解皮肤肿胀问题,同时也能让松弛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主要是采取系统化的抽吸方式来展示出s型曲线。使用引流的技术减少血肿问题,然后把切口缝合,恢复时间短,一般第2天就能够正常生活。但是手术后必须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穿上塑身衣,并且定期去调整。在不同的恢复期要根据吸脂的不同部位来选择合适的紧身衣,这样才能帮助手术后的快速恢复,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

2、安全而且不反弹

进入成年期之后脂肪细胞已经达到了恒定状态,身体胖瘦主要是由脂肪细胞充盈度大小所决定的。通过吸脂的方法能够去除身体上多余的脂肪细胞,只要做完手术之后不暴饮暴食时,保持规律的作息,就不会发生反弹的问题。

3、能够快速瘦身

吸脂减肥主要是采取先进的吸脂设备进行定点吸脂,并且有选择性的对浅层或者深层的脂肪定位定量的抽吸。要根据不同的部位以及不同的脂肪堆积量来调节吸脂的性能,这样能够让脂肪数量明显减少,从而达到了受腰腹部以及腿部的功效。吸脂减肥不仅能减少脂肪的数量,同时也限制脂肪细胞的增大,抑制反弹,防止手术后出现肿胀和淤青。另外也能够激活皮肤中的弹力纤维以及胶原蛋白,让松弛的皮肤恢复一定的弹性。

4、手术切口很隐蔽

不同部位减脂肪要采取不同的压力以及抽吸管、根据脂肪层的厚度来层层的吸脂,这样能够精准而且控制吸取量,防止出现多次抽吸导致的凹凸不平,一般缺口会选择隐蔽的地方,比如会阴部或者肚脐部位等,恢复时间快。

温馨提示

吸脂减肥具有一定的好处,但是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来抽吸,这样才能够保证其成功性。并且,每次吸脂量有严格的要求,切勿过度吸脂,吸脂手术后必须严格按照医生嘱咐服用药物,并且做好手术后的护理,平时控制饮食不能胡吃海喝。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减肥的好处 吸脂减肥的效果 吸脂减肥

女人腰部吸脂减肥的5大注意事项

腰部吸脂,是一种能够迅速将腰部赘肉去除的整形减肥手术,被许多想要快速简单减肥的女性所使用,其减肥效果十分卓越,受到了众多女性的好评。可是……详细>>

吸脂减肥或导致身体麻木 警惕两大吸脂减肥的危害

吸脂减肥是一种常用的减肥手术,通过进行手术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但吸脂减肥也不是绝对的好,它也有自身的危害,下面就来了解下吸脂减肥的危害吧……详细>>

吸脂减肥秋季进行正当时 3大疑问解析

吸脂减肥是一种立竿见影效果迅速的减肥方法,而秋季是吸脂减肥的最好时节,那么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吸脂减肥这种减肥方法吧。详细>>

吸脂减肥 同样需要控制饮食

既不想通过控制饮食和运动来减肥瘦身,那么还有一招快速减肥的方法,这就是大名顶顶的吸脂减肥。尽管说采取吸脂减肥见效很快,但也有一些吸脂减肥……详细>>

常见的吸脂减肥手术都有哪些?

吸脂手术比较适合超重病人使用,也有一些女性朋友极度追求曲线美,也会使用吸脂手术。那常见的吸脂手术都有哪些呢?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