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减肥总控制不住食欲怎么办?送你几个小方法来应对

2019-08-02 08:38:07      

在我们减肥时,遇到太想吃的食物就会控制不了自己。其实减肥最重要的就是要管住嘴,但很多人总是抵挡不住食欲的诱惑。而对于一些经常节食减肥的人来说,控制食欲就难上加难了,甚至有的时候还会暴饮暴食。其实控制食欲也是有一定小方法的,只要掌握了正确方法,就能让自己的减肥更加简单。

减肥总控制不住食欲怎么办?送你几个小方法来应对!

1、选择饱腹感强的蔬果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吃蔬菜水果是一件很有利的事情,很多人在减肥时总是感觉到饿。这个时候不妨可以选择一些高纤维和水分充足的蔬果,能够有效满足自己的饥饿感。高纤维和高水分的蔬果热量又低,有利于减少体内脂肪的囤积,既健康也不耽误减肥。而且新鲜蔬果中一般都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多吃一些新鲜蔬果也有利于皮肤的美容。

2、身边别放零食

不少的人一看到一些零食就难以控制住自己,管不住自己的嘴,这就导致减肥失败。所以在减肥之前,一定要避免自己身边出现零食,尤其是一些高热量的零食,更是不能出现在眼前。一般来说零食的热量不仅特别高,而且还会越吃越想吃。针对这种问题,大家也可以去找一些低脂肪的零食。

3、吃饭之前喝杯水

吃饭之前喝杯水能够帮助减肥,这是因为喝水能帮助我们填充肠胃,能有效的达到控制食量的作用,而且水没有热量,喝多一点也不会出现体重增太多的后果。喝水还有利于身体毒素的排出,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在夏天,每天都要喝8杯水,这样也能保证体重更好的下降。

4、摄入少量碳水化合物

不少的人都会觉得碳水化合物是一个导致人体变胖的因素,这其实是一个片面的观点。碳水化合物有利于我们身体吸收,所缺乏的营养物质,对身体储存能量是非常有用的。如果在平时不吃主食,不吃碳水化合物,就会导致身体的代谢功能不佳,激素分泌也会紊乱,难以保持充足的能量运转身体。所以我们平时还是要保持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只不过摄入量可以减少。

如果减肥总是管不住嘴,不妨可以用以上几个方式来让自己控制食欲,就可以达到轻松减肥的目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控制食欲的方法 控制不了食欲 减肥

减肥期间管不住自己的嘴怎么办?教你4招轻松控制食欲!

对于减肥人士来说,无法控制自己的饮食是非常大的阻力,许多人就是因为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饮食而导致减肥失败。其实控制饮食并不是一件没有办法的……详细>>

越减肥越管不住嘴怎么办?教你6个小妙招,控制你爱吃的嘴!

匀称有度的身材不仅能够为外在形象加分,也能帮助远离各种因肥胖带来的疾病。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在努力减肥,但是成功减肥的人总是少数,其中有不……详细>>

减肥期间肚子饿怎么办?教你控制食欲的方法

减肥期间,相信你也会经常遇到肚子饿的情况,这下怎么办呢?以下教你控制食欲的方法,让你在减肥期间顺利达到瘦身目的。详细>>

控制好食欲能减肥吗? 要怎么科学控制食欲呢?

对于很多人来说,减肥中最难的应该是控制自己的食欲了!这并不单单是毅力的问题,如果我们想要成功的瘦身减肥,就一定要制造能量缺口,这就要求我……详细>>

减肥先控制食欲 高效控制食欲的6个方法介绍

对于减肥失败,很多人都是觉得无法控制自己旺盛的食欲,减肥计划坚持不下去。食欲绝对是减肥的大敌,如何控制食欲呢?只要日常养成好行为,让你克……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