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中暑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热衰竭中暑衰竭中暑痉挛

这6种食物可“刮油” 让你越吃越瘦

2019-08-06 08:50:52      

大部分人群都抵挡不住美食所带来的诱惑,暴饮暴食之后会让人们很后悔,最害怕转化成脂肪堆积起来,其实生活中有一些食物可帮助刮油,吃太多也不用担心。

哪些食物可刮油减肥?

1、黄瓜

黄瓜里面含有大量的丙二醇,不仅仅能抑制糖类转化成脂肪,同时也帮助降低血压以及血脂。黄瓜属于低热量、高水分、高植物纤维的蔬菜,能帮助控制血压,改善心血管疾病,给人们一定的饱腹感,降低了对热量的摄入,帮助排除体内的垃圾和毒素。

2、木耳

木耳的热量很低,属于菌类食物,具有刮油的功效,只要每天坚持吃木耳能帮助排出肠道里面的毒素和垃圾,加快了身体中胆固醇的循环以及代谢。一些油脂容易在肠道内部残留,吃木耳帮助清理肠道里面的油脂以及残留物质。必须要购买正规渠道所生产的木耳而且彻底的清洗,防止出现食物中毒。

3、冬瓜

冬瓜90%以上都是水分,具有清热利尿的功效,在夏季吃冬瓜能够帮助清热祛火以及防止中暑,并且多吃冬瓜还能抑制糖分转化成脂肪,非常适合于减肥人群,能帮助控制体重。

4、山楂

山楂里面含有的黄酮以及维生素c能提高新陈代谢速度以及循环系统,具有控制血压的功效,把新鲜的山楂清洗干净切成片放在杯子里面泡水喝,能吸收里面的营养物质,同时也帮助分解脂肪。

5、西红柿

西红柿里面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以及维生素c热量很低,不仅能够给人们一定饱腹感,同时补充所需要的能量,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提高体质。即使吃太多也不用担心会让身体肥胖,能帮助分解体内的脂肪,同时去除残留在胃肠道里面的油脂。

6、海带

海带的营养价值很高,具有去脂肪以及瘦身的功效,同时也能快速刮油。海带能加快脂肪的排解速度,促进了脂肪消耗,能让体内的油脂跟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最终达到了消脂刮油的效果。除此之外海带里面含有的碘元素,能保护甲状腺。

温馨提示

以上几款食物都能够刮油,不妨多吃。要合理的搭配,一日三餐,吃饭时细嚼慢咽,避免狼吞虎咽,多喝水,多吃绿叶蔬菜和水果,来刺激大便的排出,防止发生便秘。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能减肥的食物 食物 减肥

减肥期间多吃这3种刮油食物,让你越吃越瘦!

现在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很多人的身材也因此开始走样。肥胖不仅会影响身材,还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很大的安全风险。也正是因为如此,不少肥胖人士都……详细>>

哪些食物会让你越吃越瘦? 这十种食物一定要多吃

减肥是女人的终身事业,随着人们审美水平的提高,很多男人也加入了减肥的行列。众所周知,减肥除了多运动之外,还要制定合理的减肥食谱,会吃多动……详细>>

吃哪些食物会越吃越瘦?这6种食物能让你腰变得更细

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很多食物会越吃越瘦,比如黄瓜、西葫芦、冬瓜等,热量低而且含水分高,能够有效的去除水肿,对身体几乎没有任何的副作用,……详细>>

减肥时多吃这6种食物能刮油 让你轻松瘦

在减肥的时候我们往往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食物才能防止脂肪和热量的吸收,因为我们的身体肥胖和脂肪热量的吸收有非常大的关系。再加上不爱运动就会……详细>>

食物也可以吃掉脂肪?这3种食物越吃越瘦

大肚腩是每个爱美人士都非常忌讳的一个词,很多人四肢并不是很胖,但是却拥有一个大肚腩。这让很多爱美的人都非常苦恼,甚至还有很多人为了把大肚……详细>>

  • 彭强

  • 覃小兰

  • 李旭

  • 毕筱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