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过敏反应
挂号科室:风湿免疫科 同类疾病:皮肤过敏荔枝病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合理使用粗盐能减肥?教你几个用粗盐减肥的好方法

2019-08-16 08:00:01      

粗盐就是没有经过加工的盐,合理的使用粗盐能够达到美容养颜以及瘦身的功效,但是在使用时一定要把握好度,以免出现过敏反应。

如何合理的使用粗盐来减肥?

1、粗盐瘦腿方法

左右手分别拿着适量的粗盐,首先要端坐在地上,把脚抬高放在桌子上,把手里面的粗盐均匀涂抹在大腿和腿肚子上,双手握成拳头状,从脚跟沿着大腿肚子向大腿根部不断的揉捏,来来回回揉搓20次,一直按摩到局部发热为止,然后使用保鲜膜从脚跟开始包到大腿根部,10分钟左右把保鲜膜去除,最后使用温水冲洗大腿,这样能帮助瘦小腿肚子,让大腿肌肉变得更加紧致。

2、粗盐瘦颈部

把适量的粗盐和蜂蜜按照1:1的比例调拌均匀,使用手掌把调拌好的物质直接涂抹在肩颈和脖子部位,然后再使用湿毛巾在颈部不停的按摩,这样能让颈部肌肉变得更加紧致,帮助塑造颈部的曲线。

3、粗盐瘦下巴

把双手手掌稍微沾点水,然后放在粗盐上按压粘在手掌心,双手手掌交替着在下巴涂抹20下左右,然后是用双手手背在下巴上进行推拿,使用保鲜膜把下巴包住,10分钟左右去除,然后使用温水冲洗干净,这样能消除双下巴。

4、粗盐瘦腹部

腹部的皮肤非常的娇嫩,腹壁脂肪很厚,涂抹适量粗盐之后,用力的一边按摩一边推拿,一直让局部发热为止,然后收腹,使用保鲜膜把腹部包裹30分钟之后,把保鲜膜去除,最后使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能帮助消除腹部多余的脂肪。

5、粗盐瘦手臂

把手臂弯曲成直角,在手肘和腋窝之间涂抹适量的粗盐,用力的拍打20次左右,一直让局部拍打发热为止,然后使用拳头从腋窝到手肘来回的推动20次,最后使用温水冲洗干净,这样能让松弛的手臂变得更加紧致。

6、粗盐瘦脸的方法

把适当的粗盐拍打在脸上,准备好5条冰毛巾和热毛巾,先使用保鲜膜把整个脸部包住,一定要把嘴巴位置弄开帮助呼吸,先把热毛巾敷一分钟,然后再使用冰毛巾敷一分钟,交替着敷,最后去除保鲜膜,这样能消除脸部的水肿,适合于脸部水肿型的肥胖。

温馨提示

粗盐减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免出现肌肤敏感。粗盐减肥能通过排汗的方式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但是不能过度使用,不然引起皮肤的干燥和瘙痒。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粗盐减肥的方法 粗盐 减肥

粗盐减肥法你试过吗?

现在很多女孩子瘦身需要花费大量金钱和时间,花的代价很大,但是瘦身效果却未必那么好。盛传已久的粗盐瘦身法,不需要话费很多钱,只是需要你愿意……详细>>

巧用粗盐能减肥 教你用粗盐瘦6个部位的好方法

粗盐也就是没有经过加工的一些大粒盐,虽然不能吃,但却有很高的应用价值,只要合理的使用粗盐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这并不是夸大其词,不妨来了……详细>>

粗盐减肥的原理是什么?为你解析粗盐减肥的具体原理

我们都知道,粗盐对于美容护肤有帮助,它可以为肌肤去除多余的角质。粗盐即天然盐,是未经加工的大粒盐,呈颗粒状,形态大,一般超市或市场就有卖……详细>>

粗盐减肥灭水肿 跟虚胖说拜拜

想要轻松瘦腰腹瘦脸瘦腿瘦全身,除了各种局部减肥操和局部减肥食品之外,你还可以来试试粗盐减肥法喔!小编教你如何利用粗盐瘦腰瘦腿瘦全身,迅速……详细>>

粗盐减肥有奇效?怎样可以利用粗盐减肥呢

由于粗盐的发汗作用,可排出体内多余水分,并且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废物。类似于腌肉一样,通过把身体水分排出来从而达到瘦身效果。再者……详细>>

  • 黄胜光

  • 张剑勇

  • 郭成山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