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想要瘦腿成功?一定要避开这几个坏习惯

2019-08-11 08:06:55      

不少的女生在现在都很想要保持一个良好的身材。而对于女性来说,最难瘦的部位就是腿部了。很多女生在减肥当中'费尽心思把自己的体重降下来,却难以保持一个完美的腿部线条。一般的腿粗现象包括肌肉腿,水肿腿和脂肪腿。大家在瘦腿的同时,一定要结合自身的腿部状况去做改变,千万不要陷入一些禁忌当中。

想要瘦腿,一定要避开这几个禁忌!

1、长时间站立

很多人只知道长时间久坐会让自己的腿部变粗,但是不知道长时间的站立也会让腿部变粗。长时间的站立会让腿部肌肉变得僵硬起来,这个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给腿部按摩了。适当的给自己腿部做一个按摩,可以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还能舒缓肌肉酸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一些有脂肪腿的女性来说,最好在长时间站立后经常做按摩,这样才能防止脂肪腿变成肌肉腿。

2、总是吃重口味食物

一般的年轻人都喜欢吃各种重口味的食物,尤其是女性朋友,最爱吃一些甜食。但是经常吃重口味食物会让自己减肥,变得不顺利,而且还会把我们的腿部变得粗起来。所以不管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还是为了瘦腿,在平时一定要保持饮食的清淡性。在平时可以以心理提示,让自己有意无意的远离一些重口味的食物。

3、穿太高的高跟鞋

很多女生都认为踏上高跟鞋是一件很优雅的事情,尤其是一些很高的高跟鞋,能够显得腿长,还能够让人看上去身材比例很好。不少的女生都喜欢穿7厘米以上的高跟鞋,这对于腿部来说是非常不利的。经常穿过高的高跟鞋会让我们的身体得到损害,还很容易让我们小腿变成肌肉腿。所以一些喜欢穿很高的高跟鞋的人最好控制一下高跟鞋的高度,尽量穿平底鞋。

4、翘二郎腿

不只是女性朋友,不少的男性朋友在平时都有跷二郎腿这个坏习惯。其实很多人都觉得翘二郎腿没什么,反而看起来很酷,但是这样一个坏习惯对于想要瘦腿的人来说是非常不利的。经常翘二郎腿会让腿部循环变得非常不畅,就很容易导致腿变粗。

如果想要瘦腿,不仅要保持良好的运动,而且还要注意以上几个禁忌,远离这些禁忌,才能让自己的瘦腿过程变得更加顺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的禁忌事项 瘦腿的禁忌 瘦腿

瘦腿要避开这3大禁忌 别让努力都白费了!

现在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已经不止满足于漂亮的外貌,对身材的要求也很高。为了拥有完美的身材,各种减肥办法层出不穷,但有些女生减来减去……详细>>

女性想要瘦腿可以多做哪些动作?坚持这几个动作

相信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大长腿,而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因为自己没有控制饮食以及其他原因导致大象腿的出现,大象腿的出现让她们的外观大打……详细>>

夏天到了,这5个瘦腿小妙招,你一定要了解!

气温越来越高,人们也换下春装,穿起夏衣。为了能让自己在夏季显得瘦一些,很多人都开始努力减肥瘦身瘦腿。但腿部肌肉并不是那么容易瘦的,如果没……详细>>

2个坏习惯让腿越来越粗 4招教你瘦腿

大长腿现在对很多人来说已经成为了美的标准之一,拥有一对纤细的长腿是很多女性心中的梦,所以瘦腿也成为了很多人的日常必做事情,那么怎么样才能……详细>>

健身减肥要注意什么?运动前一定要避开这4个禁忌

现在很多人对身体的线条都有所追求,不少的人都想练腹肌马甲线,所以去健身房的人也是不计其数的。经常健身不仅会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更加好,而且……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