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肌肉酸痛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梅毒胆固醇筋膜炎上呼吸道感染水中毒

为什么减肥总是失败?主要是你犯了这几个错

2019-08-13 08:08:00      

相信不少的人在平时减肥中都有减肥失败的经历。其实减肥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对于一些爱美的女性来说,减肥是一项终身事业。有些女性朋友总是爱把减肥挂在嘴边,但是从来都不做,这就很容易导致减肥失败。其实减肥失败的原因还是有很多的,如果大家能避免这些事情,就能更好的减肥。

为什么减肥总是失败?主要是你犯了这几个错

1、月经期间不减肥

相信不少正在减肥的女性都有过这样一个经历吧,在减肥期间碰到月经,总是会打乱之前的计划,变得十分懒散。很多人都说月经期间是不能减肥的,既不能锻炼,也不能吃太少,这其实都是一个误区。女性在月经期间是身体的排毒时期,这个时候如果能坚持下去,对于减肥来说还是很好的。我们在月经期间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轻度运动,在饮食方面也可以适当的少吃一些,只要不剧烈运动和节食,就不会给身体造成太大的影响,而且在月经期间之后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2、戒不了甜食

很多爱贪吃的女性在平时都戒不了甜食,在减肥期间也爱吃一些甜食。甚至有一些减肥的女性在减肥过程中,把所有东西都不吃就只吃甜食。其实甜食是减肥的克星,而且热量是非常高的,很容易让自己长肉。就算平时吃的再少,吃一顿甜食还是会把之前没吃的热量补上来。所以在减肥之前,大家就一定要有戒掉甜食的想法,这样才能让减肥更加顺利。

3、不喜欢运动

很多比较懒的人在减肥当中,只是通过节食来减肥,而不喜欢运动。这样的减肥方法只是会降低体重,甚至还会碰到瓶颈期,但是给人的外形却没有太大的变化。我们平减少肥最好还是要保持一定的运动,这样能够让外形看起来更瘦也会直接燃烧身体内的脂肪,让减肥效果更加显著。

4、意志力太差

减肥是一件比较辛苦的事情,尤其是一些减肥体重比较大的人,在减肥期间很有可能坚持不下去。意志力太差会导致什么事情都做不好,减肥也是一件需要有意志力的事情。如果在前两天就觉得肌肉酸痛而不去减肥了,那就会造成减肥的失败。所以在减肥前,最好就要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保持良好的意志力,保持一定的减肥热情,这样才能让减肥更长久。

想要成功减肥,大家一定要避免出现以上几个情况。在减肥之前最好就制定一个周全的计划和目标,这样能够让自己能够更加明确自己该怎么减肥。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不成功的原因 减肥失败的原因 减肥

为什么会减肥失败?或许你犯了这几个错!

很多时候我们都有减肥的决心,并为自己规定了时间做好了计划,别人看来这样有决心的减肥是一定能成功的,其实事实恰恰相反,可能自己积极的减肥一……详细>>

为什么减肥会反弹?主要是你犯了这4个错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苗条的身材,只要减肥成功了就如同整容一般,但是在我们生活中,会有一部分人群出现减肥反弹的情况,这让他们非常的烦恼。详细>>

为什么总是瘦不下来?只因为你犯了这几个错

现在很多的女性朋友每天都在喊口号,我一定要减肥,但事实上并没有真正下功夫来减肥,或者是盲目的采取一些错误的减肥方法,这样都会导致减肥不成……详细>>

为什么总是减肥失败?你要检讨自己,是不是犯了这几个错

很多人想减肥但是不想吃苦,希望某些减肥产品或者饮食方法能带来奇迹般的效果。其实减肥没有捷径可走,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规定期运动都是不可缺少的……详细>>

为什么减肥总是失败?这些冷知识你要知道

相信很多人在某短视频APP上都刷到过关于减肥健身的内容,也跟着做了许多动作,但除了把自己折腾的腰酸背疼,身上的肥肉似乎没有半点消瘦下去的……详细>>

  • 易伟宏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