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如何瘦腰和瘦肚子?给你5个小妙招很管用

2019-08-14 08:04:00      

很多女性会因为肚子上堆满了大量的赘肉而烦恼,这主要是因为暴饮暴食或者缺乏运动所引起的,其实生活中有很多方式能够达到瘦腰和瘦肚子的功效。

如何瘦腰和瘦肚子?

1、举球运动

首先要平躺在床上,手里拿着网球,把双手抬起来冲着天花板,两腿伸直并且并拢在一起,双脚上钩,让臀部和腹部的肌肉收紧,把头部和双肩膀抬高地面5厘米左右,期间要保持网球冲向天花板,一直让身体微微出汗为止,一定要掌握正确的运动姿势,长时间下去能够让腹部变得越来越瘦。

2、健身球运动

首先要躺在健身球上,让下背部接触健身球,双手交叉抱住头,腰部用力把上半身抬起来,让身体尽量的离开健身球,保持身体的平衡,然后再躺下来重复做此动作,就如同在健身球上做仰卧起坐一般,长时间坚持下去就能够让腰腹部的赘肉越来越紧致。

3、呼啦圈运动

呼啦圈运动随时随地都可以做,比如看电视的时候转呼啦圈,保持半个小时左右,通过转呼啦圈能够让腰腹部的赘肉变得越来越紧致,一般坚持一个月左右就会明显发现腰围,转呼啦圈需要饭后一个小时之后,以免影响到胃肠道消化和吸收。

4、薏仁和冬瓜

薏苡仁里面含有大量的水溶性纤维素、矿物质以及维生素,尤其是水溶性纤维素具有瘦腰的功效,能够减少胃肠道对脂肪的吸收,防止出现身体肥胖,同时也能够帮助消水肿。冬瓜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胡萝卜素具有消肿及消除水分的效果,只要女性经常性的吃,就能够帮助排除体内的水分,从而达到了瘦腰瘦腹的效果。

5、马铃薯和红薯

马铃薯属于低淀粉低热量的食物,能够给人们一定的饱腹感,减肥期间适当的吃马铃薯能够减少对其他热量的摄入,里面含有的膳食纤维能够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以及脂肪。红薯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里面含有的膳食纤维具有通肠润便的功效,所含有的水溶性纤维能够刺激胃肠道蠕动,帮助排除腰部脂肪。

温馨提示

吃完饭后不能立马坐下,减少久坐的时间,饭后可以靠墙站立半个小时来帮助受腹部,期间避免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腰和瘦肚子的方法 瘦肚子 瘦腰

如何瘦腰瘦肚子 5招瘦腰运动让你边沐浴边瘦腰

辛苦了一天,很多MM回到家都会泡个澡,让自己无比惬意的放松下,同时还有很好的减肥身效果,下面减肥达人就要教大家几个沐浴瘦腰的减肥方法,让……详细>>

如何瘦腰瘦肚子 4招刮痧轻松减掉小肚腩

人体内有很多条经脉,所以经脉都是相关联,各个相通的。当我们的肚子胖起来的时候,里面就堆满了脂肪赘肉,那阻塞在经脉里面气血运行就会发生障碍……详细>>

如何瘦腰瘦肚子 4招要腹运动轻松秀出马甲线

如果想要最快速健康的瘦腰腹,那么最有效的莫过于腹部肌肉的锻炼了。要想从根本上彻底改造大肚腩,就必须要有针对性地锻炼起来,这样你的腹部才能……详细>>

如何瘦腰瘦肚子 平板支撑6大要点不可错过

平板支撑(plank)是一种类似于俯卧撑的肌肉训练方法,在锻炼时主要呈俯卧姿势,可以有效的锻炼腹横肌,被公认为训练核心肌群的有效方法。除……详细>>

如何有效的瘦肚子?教你5个简单方法,很管用!

长期的久坐会导致肚子肥胖,而肚子上堆积的脂肪会影响人们的身体美观,而且也十分不利于健康,容易诱发多种慢性疾病。许多人纷纷想要瘦肚子,尤其……详细>>

  • 李文莉

  • 邓启文

  • 侯金林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