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这5个不同部位的肥胖 减肥方法也不同

2019-08-16 08:02:05      

秋天是减肥的好时机,天气变得越来越凉爽,而且基础代谢率比较高,只要控制好饮食迈开腿就能够帮助减掉身体上的肥肉,不同的部位要选择不同的减肥方式。

不同部位如何来减肥?

1、瘦腹部

平躺在床面上,双腿弯曲90度角,脚掌要平放在地面上,双手自然放在身体的两侧,主要是利用腰腹部的力量把上半身拉起来,当上半身离地面20厘米左右的时候,要收紧腹肌,停止5秒钟,然后再把身体恢复到原位。平时可以多吃西红柿里面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能吸附肠道里面多余的脂肪和水分,帮助排出体外,吃饭前半个小时吃一个西红柿,能防止肠道吸收脂肪。

2、瘦脸

对脸部穴位进行按压,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达到了瘦脸的效果,同时让脸部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滑。尤其是对前颈喉结外三厘米和嘴唇斜下方凹陷下的地方,使用手指指腹轻轻地对这两个穴位进行按压即可。平时可以多吃西芹,里面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吃的时候需要用力的咀嚼,能让脸部变得越来越瘦。

3、瘦手臂

保持站立状态,然后下蹲把手掌放在脚前面,向下压在地板上和肩膀同宽,两个手交叉往前移就如同走路一般,停顿5秒钟之后再倒回去,恢复到站立之时。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膳食纤维比较丰富的食物,能够帮助脂肪酶的生成,代谢皮肤和肌肉里面的脂肪层。

4、瘦后背

左右手各握一个哑铃,右脚往前迈开50厘米左右,右腿稍微弯曲从腿部开始,身体轻微的往前倾,把左手臂抬起来往外伸和肩膀一样高,手肘不能过度弯曲,手掌心向后,然后慢慢的放低,重复两次左右,然后再换另一个手。另外也可以多吃一些葡萄柚,热量低而且能够抑制身体对糖分的吸收,防止脂肪的产生。

5、瘦大腿

首先要端正坐在椅子上,下背部贴在椅子背上,两肩膀放松双手自然的放在大腿上,把右膝盖抬高,膝盖要自然弯曲,小腿下垂不能过度用力,身体保持平行状态,一会就会感觉到大腿发酸,然后再换另一侧腿。大腿容易堆积大量的脂肪,要控制盐的摄入量,如果吃盐过多的话会大量的喝水,从而引起水肿型的大腿肥胖。

温馨提示

不同部位的肥胖要选择不同的减肥方式,期间避免吃过于油腻以及高糖分的食物,饮食方面以清淡为主。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同部位肥胖的减肥方法 减肥 肥胖

不同部位减肥吃的东西也不同 超实用的六个减肥方法

很多女生都以为要减肥成功就得少吃甚至是绝食,而且还得挥汗如雨地运动。其实,减肥不用这么辛苦。吃吃也可以瘦哦。这可不是开玩笑!某些特殊的食……详细>>

怎么根据体型来选择减肥方法?5种不同体型的减肥方法不同

每个人的体型不同,瘦身的需求也有很大的差异。要根据体型来选择合适的运动项目,这样才能针对性的解决身材肥胖问题。详细>>

肤质不同,减肥方法也不同

详细>>

肥胖有2大类型,不同类型的减肥方法不一样!

在夏天最让人苦恼的就是长胖,不仅穿衣服不好看,还会有很多生理上的问题,比如容易出汗,散发异味等,让心情和身体都感到难受。所以很多人都想要……详细>>

不同肥胖类型 不同的针灸减肥方式

中医将一般肥胖简单分为四型:摄取过多食物造成肌肉精实的胃躁热型、产后虚胖的脾虚型,老年、更年期的肾虚及压力造成肝气郁滞型等,有各自不同……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