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减肥霜有没有效果?为什么用了减肥霜会有瘦了的错觉?

2019-09-18 06:10:33      

现在是以瘦为美的时代,经济条件允许的人都跑去做减肥手术了,但减肥手术不是人人都做的起的。于是瘦身界的新宠,-减肥霜就这样横空出世了。一经问世掀起的抢购狂潮大有势不可挡的气势,可是瘦身霜真的有用吗?真的值得全民抢购吗?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减肥霜没有减肥瘦身的效果

没有任何研究数据能够证明减肥霜可以通过单纯涂抹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的效果。甚至都很难保证可以很好地被人体吸收,也就更不用提作用于人体了。有些瘦身产品之所以会让你涂抹以后有“燃脂”的错实力是因为里面有辣椒素等物质在起作用,而这种作用,也仅限于皮肤会发生温度变化,跟燃脂没有丝毫关系。

减肥霜真的一点用都没有吗?

瘦身霜也不是一点用都没有,减肥霜内含咖啡因,但口服咖啡因吸收的更快,所以可以毫不客气的说,一杯咖啡里含有的咖啡因可能都比一只减肥霜要多。所以即便是正规厂商的产品,可能只会促进新陈代谢,而完全达不到瘦身减肥的效果。

为什么用完减肥霜会有瘦了的错觉?

水肿体质的人使用利尿功能的药物,比如七叶皂苷和咖啡因等成分是可以减轻水肿的。而这种物质瘦身霜里就有,所以用了以后才会有瘦了的错觉。瘦身霜还会在涂抹的时候让人感觉很热或者很凉,这是因为瘦身霜中含有的薄荷醇和辣椒素,会令皮肤的感温系统发生变化,然而这种温度变化和瘦身减肥没有任何关系。同样,如果皮肤能够更紧绷,看起来也会瘦一点。此外因为瘦身霜中还有维生素 A和维 A 酸等成分,可能会产生皮肤紧绷产生变瘦的错觉。但是这种紧绷只是表面上的,真的和燃脂、瘦身没关系

正确的瘦身方法应该是这样的

想局部瘦身,可以选择正规医院做抽脂,想要全身瘦身,需要配合合理的饮食以及适量的运动,你会发现其实减肥真的不是那么难,有可能你还会爱上运动的感觉呢。而且这样瘦身几乎不反弹,效果也会比用瘦身霜来的快得多。所以不要相信广告说的,涂一涂抹一抹就会瘦身是根本不存在的。

所以,想要真正做到减肥瘦身不反弹,必须要选择健康安全的方式,同时减肥也是需要毅力和恒心的,只有坚持下去才能看到最终的效果哦。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减肥方法 减肥霜的效果 减肥霜

瘦身霜减肥三知道

1、功能有别详细>>

减肥霜使用小贴士

要根据自己的肥胖类型来选择减肥霜;要多加按摩,增强减肥霜效果;同时,要正确选择减肥霜使用时间。详细>>

为什么节食减肥没有效果?

很多人使用节食减肥法,但是试了一段时间都发现没有什么效果,反而暴饮暴食起来,这样是什么原因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详细>>

减肥霜减肥,你知道多少?

 详细>>

拔罐减肥有没有效果

身材对于一个人来说其实也是很重要的,对于天天处在减肥边缘挣扎的人来说,找到一个合适的减肥方法对他们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了。我相信那些微胖界……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