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内分泌失调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胰升糖素瘤胰岛素瘤

大肚腩让人既油腻又显老 教你3种方法摆脱大肚腩

2019-10-08 06:48:11      

现如今人们对于身材的审美是很苛刻的,不允许身上有一丝赘肉出现,而肚子是容易产生赘肉的一个部位,因此也是很多人烦恼的地方。肚腩减肥其实是有章可循的,但是也需要个人不懈的坚持和极端的自控能力,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摆脱大肚腩应该如何做。

如何摆脱大肚腩呢?

1、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是减肚腩最简单有效的方式没有之一,但是想要达到效果的话是需要坚持。虽然仰卧起坐可以很好的帮助大家减掉肚腩,但一定要每天都坚持,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然是没有效果的。动作一定要在上身挺起的时候注意不要完全的挺到底,保证上身和地面成六十度角就可以了,然后再躺下如此循环,重复30-50次左右是较为合理的次数,但是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设定有效的次数。可以选择在饭后1小时或睡前1小时,这种时间段无疑是做仰卧起坐的最佳时期。

2、腹部按摩

有肚腩的人士可以在每天洗澡的时候或者洗澡之后对自己的腹部进行正确合理的按摩。可以在腹部绕着肚脐的地方顺时针或逆时针的按揉腹部30-50圈左右,但是一定要注意力度要适中,按到腹部产生热感时代表已经有了效果,这样是可以很好的促进肚子上脂肪层的新陈代谢,同时也可以更好的帮助腹部的皮肤变的更为紧致,看起来更加的平坦光滑。所以建议一定要定期的给自己按摩,但是要注意一定要采取正确的手法和适中的力度。

3、良好且健康的生活习惯

减肚腩最好的方法其实就是健康且良好的生活习惯了,主要是肚腩难减却好预防,在平时日常生活中只要养成一种良好的坐姿习惯,坐下的时候腰背挺直,站立的时候抬头挺胸,饭后吃饱的时候不能马上就躺下或坐下,一定要站起来活动活动,消化食物或是在饭后出门散散步也是可以的,这样可以帮助消化。切忌晚上不要熬夜,睡前不要吃饭,本身晚上在人体休息之后很多器官也会自我休息养护,一旦熬夜就会导致器官在无休止的运作,体内新陈代谢和内分泌失调,而一旦这些方面出现问题再加上晚上睡前吃饭躺下,那么更是会导致脂肪的迅速生长,尤其是肚子方面更是容易形成肚腩。

想要减掉大肚腩,可以采用以上这几个方法,不过万事归根结底都是靠一个坚持,自律才能享受自由的人生。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肚腩的方法 减肚腩 大肚腩

大肚腩很难减?养成这4个好习惯消除大肚腩并不难!

一个人开始发胖,很多都是从肚子开始,肚子会悄无声息地长出一圈肉,在这个时候如果不加紧减肥的步骤,肚子上的肉就会越来越多,久而久之就变成了……详细>>

4大肚腩类型 教你对症瘦腹击退肚腩

现在很多人整天坐在电脑前面,缺少运动,因此腹部容易出现赘肉,赘肉一旦出现就很难减掉,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帮助你减掉小肚腩呢?今天我们来了解……详细>>

三种类型肚腩瘦腹诀窍 减掉大肚腩

现在很多人整形坐在电脑前,缺少运动,因此腹部容易出现赘肉,赘肉一旦出现就很难减掉,今天我们来了解下不同的肚腩的瘦腹方法。详细>>

40岁有大肚腩怎么办?怎么做能减掉肚腩?

一般到了40岁之后男人的身体也会越来越发福,因为此阶段,他们的工作稳定而且应酬增多,大量的吸烟喝酒、运动量比较少会引起大肚腩,腰围越粗患……详细>>

秒杀大肚腩 你需要这五个方法

腹部的赘肉虽说摸起来好玩,但是让人看上去确实如此的难看!一副好身材就这样被腹部的赘肉给无情的扼杀了!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效的方……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