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这几种常见水果好吃又能瘦身 让你越吃越瘦

2019-11-08 06:29:19      

俗话说减肥就要做到3分练7分吃,在减肥期间应该选择适合的低糖和低热量水果,只要正确的吃就能让人们越吃越瘦。

哪些水果能越吃越瘦?

1、橙子

橙子属于低热量低糖分的食物,里面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维生素c和天然的糖分,能够满足人们对甜食的需求和欲望。因为膳食纤维比较多,能帮助排便刺激胃肠道蠕动,清理肠道里面的垃圾,防止毒素堆积,从而达到了减肥的效果。

2、苹果

苹果属于高纤维低热量的食物,里面含有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防止热量转化成脂肪堆积,同时也能调节人体机能。里面含有的果胶能抑制食欲,含有的消化酶能促进食物消化,缓解腹胀问题。

3、梨

梨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以及b族维生素,同时钾以及膳食纤维也很高能缓解慢性便秘。里里面含有大量水分以及钾元素,能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钠盐,消除身体水肿,适合于水肿型肥胖人群。

4、蓝莓和木瓜

蓝莓里面含有的花青素,具有抗氧化效果,能防止胆固醇在身体中沉积,帮助降低血脂。另外也能够分解身体上的脂肪细胞,阻断了新脂肪细胞生成。另外也能够防止大脑神经老化以及保护心脏。而木瓜里面含有木瓜酵素,也能起到防止脂肪堆积的作用。

5、番石榴

番石榴里面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刺激胃肠道蠕动,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和垃圾,同时给人们一定的饱腹感,减少了身体对其他食物的摄入。另外也能够降低血压,帮助排毒,促进食物消化,里面含有的抗氧化物质能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清除有害自由基,不仅可减肥也可美容养颜。

6、葡萄柚

葡萄柚里面含有的类黄酮物质,能抑制人们的食欲。含有的钾以及柠檬酸能加快新陈代谢速度,帮助利尿。含有的膳食纤维能稳定胃肠道菌群环境,改善了慢性便秘问题,消除身体浮肿。另外里面含有的酶类物质,能减少身体对糖分的吸收,防止糖分转化成脂肪。

7、火龙果

火龙果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以及水溶性膳食纤维,能降低胆固醇、润肠以及减肥,防止便秘以及大肠癌的产生,同时也能消除氧自由基,达到了美白养颜的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能帮助减肥的水果 瘦身的水果 水果

冬季减肥好帮手 8种水果让你越吃越瘦

冬天是最容易积累脂肪的季节,想要减肥一定要多吃水果。新鲜水果是膳食中维生素(维生素C、胡萝卜素以及B族维生素)的重要来源。那么冬天吃什么……详细>>

这几种水果会让你越吃越胖 减肥的人要少吃

日常生活中不乏有人将水果代替正餐来进行减肥,认为只要我不吃主食只吃水果,那么就不会发胖。且不说水果代替正餐的这种做法是否可取,单说在减肥……详细>>

水果减肥食谱 3款水果食谱越吃越瘦

水果减肥的效果一直都是最棒的,因为水果不但有着瘦身的效果,同时还具有维生素,可以帮助排毒瘦身和美容,对于女生来说是最佳的选择了,减肥达人……详细>>

吃苹果能减肥吗 减肥水果风云榜让你越吃越瘦

水果能减肥其实早就不是新鲜事了,但是,你知道哪些水果减肥效果最好吗?如果你盲目地吃水果的话,减肥效果还是会事倍功半的,今天,小编就来告诉……详细>>

夏日九种低热量水果 让你越吃越瘦

夏日是一个水果缤纷的季节,许多MM都喜欢吃水果,你知道哪些水果含的热量最少吗?下面小编为你揭开各种水果的热量,让你享受美味水果的时候,也……详细>>

  • 曾庆春

  • 冯冲

  • 陈煜阳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