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曲美减肥胶囊简介

2010-10-31 09:27:14      家庭医生在线

  产品简介:

  市场价:285 元/盒 (10mg*30s) 每月一般用量:1 盒(请遵医嘱) 。

  效果:一周减一斤。

  制造商:太极集团。

  成 份:5-ht 和 去甲肾上腺素摄取抑制剂。

  主要成分:

  曲美正式名:盐酸西布曲明胶囊,主要成分是盐酸西布曲明,由太极集团涪陵制药厂生产。

  减肥原理:

  1:燃烧脂肪

  通过抑制去甲肾上腺素摄取,使褐色细胞组织能量消耗增加。加速脂肪的代谢率。

  2:控制热量摄入

  通过抑制5-ht重摄取,使人减少饥饿感。

  优点:

  1、属于处方药物;

  2、广告量大,使用的人多;

  缺点:

  只限于单纯性肥胖,有反弹现象。

  关于本品的不良反应及其它:

  本品的不良反应多为轻度,根据本品的药理作用和治疗作用预测,一般发生于服药4周内,且呈一过性,持续一周左右,部分人持续时间稍长,多见于口干、嗜睡、无力。

  在说明书中还列出了各个系统的不良反应,如间质性肾炎、气管炎、呼吸困难等。

  特别提醒:盐酸西布曲明有加快新陈代谢和抑制食欲的作用,是针对糖尿病、高血脂等人群减肥的处方药品,必须有医生开具的处方才能购买。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卖了10年的曲美减肥药,为何突然下架?

上周六,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发布紧急公告,宣布停止西布曲明制剂和原料药在我国的生产、销售和使用,已上市销售的药品由生产企业……详细>>

网购假减肥胶囊60%以上成分是淀粉

本想减肥找回窈窕身姿,哪知道上当受骗投诉无望。近段时间以来,北京市工商部门接到多起投诉,称在网上购买的“露卡素左旋肉碱胶囊”是冒牌货,……详细>>

左旋肉碱减肥胶囊的副作用有吗

左旋肉碱减肥胶囊的副作用有吗?现代社会的审美观是以瘦为美,臃肿的身材没法登大雅之堂,有些肥胖人士还经常遭受歧视,减肥成为肥胖人士挽回自……详细>>

曲美等减肥药存致病风险被要求召回销毁

10月30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综合国内外监测评估结果,认为使用西布曲明可能增加严重心血管风险,减肥治疗的风险大于效益,决定停……详细>>

曲美事件暴露药品监管不力 央视称减肥药该“减肥”了

曲美事件,央视作为长期为其播放广告的电视台之一。他们的名节目《新闻1+1》完成台本是怎么向观众诠释该减肥药事件的呢?到底曲美事件带给人们……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