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积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胃痞积滞

沐浴祛湿又排毒 范冰冰沐浴减肥6步骤

2010-11-16 01:02:3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沐浴减肥步骤:

沐浴祛湿又排毒 范冰冰演绎6高招

  1、入浴前,先喝1杯开水,冷热皆可。

沐浴祛湿又排毒 范冰冰演绎6高招

  2、浸浴前,先由脚尖往上淋热水,然后才浸浴。浴缸的水温设定在38至40度左右,入浴剂应选用自己喜爱的香味,从而增加沐浴的乐趣和轻松的心情,若入浴剂含有盐、香草等发汗性强的瘦身成分则更佳。可在水中加入少许盐或酒以取代入浴剂,因为两者的效果相同。

${FDPageBreak}

沐浴祛湿又排毒 范冰冰演绎6高招

  3、在水中泡约五分钟后,上水并休息5分钟,并慢慢喝1杯开水。

沐浴祛湿又排毒 范冰冰演绎6高招

  4、休息过后,以丝瓜络或棉质的毛巾配以瘦身肥皂或按摩油,在身体脂肪积聚较多的地方打圈按摩数分钟。

${FDPageBreak}

沐浴祛湿又排毒 范冰冰演绎6高招

  5、之后回到浴缸泡8至10分钟。最后,以冷水淋脚尖,让肌肤紧缩,整个过程便会完成。

  沐浴减肥法注意事项:要谨记入浴后尽量避免进食,以免影响瘦身的效果。如浴后马上进食,会导致肥胖加重。

沐浴祛湿又排毒 范冰冰演绎6高招

  6、入浴剂:主要是来自日本等地,通过加入成分不同的添加剂,让泡澡水变身为有特殊功能的“药汤”。颗粒状的入浴剂遇水会形成二氧化碳的泡沫,促进血液循环,所以很适合在疲劳的时候使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沐浴减肥的独门秘方

娇小玲珑的刘亦菲有着特别的减肥 方法,通过沐浴减肥就可以让你足不出户地达到减肥目的,刘亦菲向你介绍坐浴和足浴的正确减肥方法 ,让你在沐浴……详细>>

范冰冰的减肥法分享 妖娆身段无比惊艳

范冰冰近年来越来越迷人,这当然跟她努力维持自己的迷人身段是有很大关系的。且范冰冰最近瘦身成功之后更是成了各大摄影师的宝贝疙瘩,马上半身妖……详细>>

沐浴后5分钟速甩赘肉瘦身法

洗完澡5分钟内,赶紧抹上保湿乳液或瘦身产品,一边抹一边按摩!不管是徒手按摩,或是利用小道具,都有一些小偏方,现在就来告诉大家…… ……详细>>

力荐!减肥先排毒 6大速效排毒瘦身法

怎样能够“排毒+瘦身”双收?下面为你介绍最有效的6个排毒瘦身法,让你在排清毒素的同时,轻松享瘦。详细>>

明星减肥各有各法 Emma Watson 喝水排毒减肥法

宅男女神安心亚出任某颁奖礼的主持人,身着大红礼服的安心亚,傲人好身材让人大饱眼福。对此,安心亚委屈道“为了能够将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特意……详细>>

  • 曹田梅

  • 江晓生

  • 杨卓欣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