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美人林心如 瘦脸有心计

2011-08-31 09:50:3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本来,林心如最烦恼的就是她那易发胖的脸蛋,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发觉最有效的瘦脸秘诀!她每天拍拍打打,再加上花2个小时来卸妆,维持身材用的也是聪明懒人法,一起来看看林心如让自己愈来愈美的方法!

  虽然是大家公认的美女,现在只有45kg的林心如对美丽的要求永远不满足,如果问她究竟有没有胖过啊?最重的时候达几公斤?这个小妮子会笑笑说:“不能讲!”难怪有人说女人的体重是秘密,也不是没有道理,更何况是美女!

  为了讨回面子,开始瘦脸大作战!

  爱漂亮的她也有美女的烦恼,最令林心如烦心的就是她的“脸蛋”。脸虽可爱,但是比一般女孩容易发福。“我虽然不是容易发胖的体质,但只要一与胖沾上一点点边,就会逃不过大饼脸的命运。” 心如说。

  记得刚出道拍戏时,还曾经因为脸蛋儿太胖上镜头不好看,被导演下令瘦脸。为了讨回“面子”,林心如只要任何可以瘦脸的方法都会尝试!

  她曾经专程到日本买瘦脸霜,也尝试过甚流行的绷带瘦身法,手指上缠着一圈又一圈的绷带,但也因为拍戏时要把绷带拆掉才能上镜头,十分不便,后来只好作罢。

  或许瘦脸经验丰富,她自已摸索出一套瘦脸小秘方,那就是每次洗脸时,两手以顺时针的方向按摩脸颊3~5分钟后,再改由以下往上拍打的方式,持续1~2个月后,就能发现脸会变瘦喔!\

  清洁是美颜之本,每天宁愿花2小时卸妆!

  你知道吗?除了瘦脸外,脸部的清洁她也非常注重。真不愧是卸妆棉的代言人,每天无论工作再忙、再累,林心如都会花上2个小时去卸妆,嘴唇、眼部、眉毛、脸,每一处都各有各的专用卸妆油或乳液。

  擦啊擦!一直擦到连卸妆棉都没有粉彩,才会放心洗脸,而且清洁后,一定要擦上清爽型的化妆水。

  不工作的时候,她就尽量不化妆;同时每个月定期一次和妈妈去做脸也是她维持粉嫩肤质的诀窍。

  至于其他的保养工作呢?

  林心如的助理偷偷地说:“真的没有耶!她只有化妆品,几乎没有什么保养品!”

  吃得清淡就胖不了!

  为了上镜头好看,演员都得维持低于标准许多的体重数字,不过,目前只有45公斤的林心如,不像其他的人得天天担心体态走样的问题!

  原来,在平常饮食里她就已经自自然然的选择清淡的低卡食物了,譬如,她最爱吃海鲜火锅,但是却不沾沙茶酱这类调味酱。

  对于台湾小吃,像鱿鱼羹米粉、蚵仔煎等,她更是如数家珍。而鳕鱼香丝则是她偶而打发无聊时最爱的零嘴。她说:“吃这个,不容易发胖!”当然啦!像高热量、多油烹饪的西餐及甜点,更是她的拒绝往来户。

  观察她尽吃这些热量低的食物,要身材走样也很困难!可见林心如对自己的美丽多用心!

  这阵子,林心如正为新专辑努力宣传,每天工作常常到凌晨才能回家休息。不过,体贴心如的林妈妈每晚都会炖一锅汤给心如的身子补补体力,如四物、鸡汤、排骨汤等。

  懒人美体法,轻松维持好身材!

  自拍摄琼瑶戏剧走红两岸三地以来,密集的工作戏约可说让她忙得不可开支,每天的活动量也很大。

  不过日子再怎么不得闲,一向很爱美的心如,虽没有什么特别健身的运动习惯,却还是有法子让自己维持美丽的高水平。她说自己有一套“懒人健身法”,不需要任何健身运动器材及准备就可进行。

  在每晚睡觉前,舒服地侧躺在床上将双腿并拢,做抬腿的功课。每抬10下为1组休息1-2分钟,一天左右各抬腿10组(100下),除了能保持修长匀称的玉腿外,还可以顺便消除腰上的赘肉。

  而像是一个礼拜固定做2次仰卧起坐,每次30下,摇1次呼拉圈,每次10分钟,也都是她维持身材的好方法。

  林心如认为,女人的美丽,不只是胸前“伟大”才叫美,身段比例恰恰好,对自己有自信、认真、健康,就很迷人。在她心目中,身材比例好,又有自信的郑秀文是最符合美女的形象了。

  唱歌、聊天都可以舒压!

  唱歌是心如最大的嗜好,只要一有空,就会到KTV去报到,唱着、唱着,终于让她练出个人第一张专辑的好歌喉。要说唱KTV是林心如最爱的休闲活动,这可真不为过!因为,就连录这次专辑,她的压力大到都快录出哭来,朋友问她录完音要去哪里轻松轻松?她还是说要去唱KTV!

  长期在外拍戏,当然有闷得发慌、压力大,想家的时候,讲电话成了她舒缓工作压力的最佳良方,听听亲友的声音、向父母撒撒娇,对认为自己还是有孩子气的她来说,就是最大的慰藉。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大作战 林心如传授瘦脸心经

健康减肥对于明星来说是必不可缺少的,上演倾世皇妃里的林心如大家都认识吧,从还珠格格到美人心计再到倾世皇妃,林心如一路走来,大家都看在眼……详细>>

林心如自爆瘦脸大招

或许瘦脸经验丰富,林心如自已摸索出一套瘦脸小秘方,那就是每次洗脸时,两手以顺时针的方向按摩脸颊3~5分钟后,再改由以下往上拍打的方式,持……详细>>

林心如简易瘦脸秘方:按摩+拍打

走出纤纤弱弱的紫薇,林心如在《美人心计》中饰演聪慧强势还带点腹黑的窦漪房一角,精湛的演技,带给人们无限的惊喜。同时令人惊叹还有,林心如十……详细>>

倾世皇妃林心如十年窈窕秘笈

十年前,林心如在《还珠格格》里饰演的紫薇凭着她温婉的气质清秀的容颜以及苗条的身段让无数人为之倾心。十年后,风韵未减丝毫的林心如在《美人心……详细>>

林心如挺孕肚亮相美 孕妇科学控制体重的方法

北京,日前,林心如一身黑现身机场粉色包包暴露少女心 ,孕肚明显不见发福迹象一路躲镜头。对比怀孕期间的她的话,不得不说,怀孕真的使她又重新……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