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8大节食减肥的小技巧

2010-10-12 08:03: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8大节食“不挨饿”的小技巧

推荐阅读:冷冻减肥法减掉身体赘肉

  1、吃鸡蛋当早餐

  调查发现每天早上吃两个鸡蛋,那么一整天都不会消耗您身体其他热量了。把蛋黄和蛋白搅混,加上四分之一杯的红豆和番茄酱 ,搅匀后,这个低热量的满腹感食物就完成了。

  2、在吃午餐或晚餐之前先吃蔬菜

  蔬菜富含水分,因而只会增加重量但并不增加热量。而且,吃蔬菜需要更长时间的咀嚼,令您的大脑感觉您已经吃了很长时间了,因而感觉饱了。

  3、善用视觉效果

  要使用小碟子、小碗和小高跟玻璃杯。把你的餐具全部换成小一号的,这样您不仅能控制食量,还感到吃得满足。

  4、严格遵守用餐时间

  如果您在工作日里都有固定的早餐和午餐时间,那么请保证,在周六、日您也在相同的时间段食用早餐和午餐。切记!在周六、日不吃早餐或午餐或者延迟用餐时间,只会增加您的饥饿感,使您在不知不觉中吃了过量的食物。

${FDPageBreak}

8大节食“不挨饿”的小技巧

推荐阅读:办公室瑜伽改善体型有妙招

  5、先喝汤

  要饮用蔬菜汤 ,不要饮用油腻的汤。蔬菜中的纤维素完全渗透在汤中,饮用后,纤维素能占据您胃部的大量位置从而使您有腹饱感。

  6、注重蛋白质的吸收

  先吃海鲜和瘦牛肉片,然后食用鸡肉,拒绝吃米饭和面食。米饭和面食含较高的热量,而热量消耗快,只有蛋白质才真正能为您提供持久能量。

  7、控制喝酒

  强迫自己必须在上菜后才点酒精类饮品。这样您就能轻松减少热量的摄入。您可以通过在餐前或用餐过程中饮用少量的水、苏打水 或不含酒精的饮料,来减少餐后喝酒的量。

  8、沉醉甜点

  没错,您绝对没有看错!但是必须得有一点小窍门:您必须跟您的同席进餐者分享,其次就是,您必须控制食量,保证每次只能吃几口,绝对不能贪吃。小口小口地吃甜点能使您获得大大的满足感!

减肥塑身热文排行榜10月1日-10月10日
  • 全天候1分钟急速减肥786210
  • 裸体减肥,你敢试吗?763251
  • 秋季减肥,养生重于养“形”751203
  • “饮食性格”决定你的减肥方法741201
  • 六种早餐,让你越吃越胖712010
  • 早午晚3分钟,击退肚腩肉693847
  • 极速瘦身生吃六种蔬菜671250
  • 美国人十大荒唐减肥法651240
  • 腰围急救一个月缩减10CM 632150
  • 疯狂“土豆”减出曼妙好身材615240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节食减肥需要掌握技巧?这些技巧帮你成功减肥

节食并不是说饿肚子就可以减肥,正确的减肥饮食是在正常合理的饮食下达到瘦身效果,以下有一些减肥秘诀,为你减肥成功提供一些小技巧。详细>>

节食减肥无效果又伤身 为什么节食减肥不靠谱的?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女性朋友由于过度爱美,就会采取节食的方式来减肥,虽然节食减肥看起来是一种容易减肥成功的方法,但其实节食减肥并不是健……详细>>

减肥需要节食?节食减肥的9大危害,你要知道!

很多人在减肥过程中急于求成,经常用节食的方法来减肥。节食减肥虽然在刚开始确实能够瘦几斤,但会给身体健康造成极大的损害,而且只要一恢复饮食……详细>>

节食能减肥吗?节食减肥该怎么吃?

减肥是女性朋友的“座右铭”。胖的人想瘦,瘦的人想更瘦。节食减肥是女性朋友们常用的减肥方法,虽然节食减肥不是什么科学的减肥方法,但是因为它……详细>>

节食减肥真的可取吗?节食减肥有哪些好秘诀?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道理谁都懂得,可是现在的八零后,九零后,甚至零零后,出现肥胖的情况是越来越多,减肥也就被逐渐提上了日程。下面就跟大家……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