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那些年试过的偏门减肥秘技 要对借口说不

2012-03-31 08:37:33  来源:腾讯女性频道    家庭医生在线

  MM们减肥失败往往是因为自己一个人孤军作战,没有人在身边支持和鼓励,传统的减肥方法无非就是运动加饮食,这样单调的减肥动力怎么足?其实你可以尝试一下下文提到心理减肥方法。

  利用嫉妒

  1.利用嫉妒。不需要对这种负面情绪感到有负罪感,只要你学会怎么利用这种情绪去帮助你减肥就可以了。每一次你感到嫉妒时,去做运动,去减肥,例如,跑楼梯、举哑铃等等。

  收集情报

  2.收集情报。你可以悄悄去问你的朋友是怎么减肥成功的,是不是参加了什么新的瑜伽班?她是怎么坚持下来的?悄悄收集情报,或许这些情报对与自己减肥也是有用的。

  借口

  3.不要找借口。你的朋友减肥成功是因为有钱找健身教练,或者是她有更多的时间做运动……不要给自己找借口!把注意力转到你的减肥计划上。如果你的朋友的成功是出乎意料的,因为她看起来很轻松,这时候,你也应该这样想:她成功你也能成功!

  比拼

  4.消除比拼的心态。我们无时无刻都在比较和竞争。对自己有点耐心。你必须要意识到减肥是要花很长时间来改变那些不健康的习惯。为了你的健康,你必须要忍受。

  减肥成功

  5.当你是唯一一个减肥成功的人时,你可能会很惊讶,你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中心(这种瞩目并不好)。在这里,专家教你如何处理:也许会有人问你“你减了多少啊?”如果这个问题你觉得太私人,你可以说:“谢谢你注意到了。我感觉好极了。”如果你觉得很高兴,你可以再加一点点骄傲的语气,“我很高兴!”

  减肥经验

  还会有人说:“哇,你就像变了个一样!”你可以自夸一下:“啊,是啊,现在我能跑了几层楼梯一点也不觉得累。”或者,“可见的变化是富有戏剧性,但我内部的变化是更巨大的。外面根本就不知道我为了减肥作出了多大的努力。”有人也会说:“你已经改变。”你的同事(或朋友)可能会惊讶,因为你变得更有自信、更强,甚至觉得受到了威胁。如果你的朋友愿意反过来问你减肥成功的经验,你应该和她一起分享。

(责任编辑:郎成林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货们的福音 细数那些吃不怕的减肥零食

零食是人们没事消遣时常吃的食物,很多MM吃零食只是因为食物的美味和嘴馋,并非真的肚子饿了,然而在这种情况下随便吃进一包零食,可能导致的直……详细>>

香蕉减肥法你试过吗 4款香蕉食谱减肥最快秘诀

香蕉减肥效果确实很不错,但是却不是太适合体寒的女生,也不适合空腹吃,但是如果搭配上一些蔬菜的话,健康的同时,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哦,减肥达人……详细>>

分食减肥你试过吗 3餐帮你清肠减肥

健康的减肥法不是绝食节食或是疯狂的运动,而是健康的饮食搭配和适量的运动,才能真正的让你快速轻松的瘦身不反弹,重点是可以保护好身体不会被影……详细>>

红酒沐浴减肥法 你试过吗?

减肥的方法各种各样,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减肥方法,你有试过红酒沐浴减肥吗?这是近来最时尚的方法,让你在家就可以享受SPA,下面就为大……详细>>

香蕉豆浆减肥你试过吗 月瘦10斤so easy

大豆减肥原理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