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发炎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

运动减肥的4式独家秘籍

2008-03-31 09:44:3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局部运动,令臀部、腰部肌肉结实,但肚腩不会消失,而且卡路里消耗有限。腰部也会因不正确的动作,会劳损腰关节造成发炎;发炎令身体盐水压着,最后恶化成坐骨神经痛。

  空腹运动

  原理:脂肪燃烧得更快。

  优劣:原则合理,但不而极端执行,尤其早上身体血糖供应能力较低,易头晕、脚软、虚脱及拉伤肌肉。

  拱桥赶赘肉

  原理:多做拱桥动作,肌肉结实,脂肪不丛生。

  优劣:属局部运动,令臀部、腰部肌肉结实,但肚腩不会消失,而且卡路里消耗有限。腰部也会因不正确的动作,会劳损腰关节造成发炎;发炎令身体盐水压着,最后恶化成坐骨神经痛。

  有氧舞蹈

  原理:根据年龄排舞,三十分钟已可减106卡路里,相等于慢跑3.5公里。

  优劣:大肌肉运动,令心跳和呼吸加速,增强心肺功能。但当心弹跳动作对膝盖造成压力,形成关节痛。

  气功

  原理:体内氧气增加,燃烧脂肪更彻底。

  优劣:动作缓慢,减肥效果不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减肥须知:运动减肥的5个注意事项

通过运动来减肥虽说是最好的方法,但也要掌握好方法,否则会越减越肥,正想运动减肥的你这些健康运动减肥方法及运动后注意事项你一定要知道!详细>>

运动减肥的种类有哪些?运动减肥有哪些好处?

运动减肥作为一种既有效又比较健康的减肥方式,受到许多想要减肥的女性青睐,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使其消耗多余的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达到减肥……详细>>

春季运动减肥正当时 4种运动助你成功减肥

俗话说3月不减肥,夏季徒伤悲,春天是运动的好时机,不冷不热的天气选择合适的运动项目,不仅能够增强体质,同时也具有减肥的功效,不妨推荐6种……详细>>

什么运动减肥最快?运动减肥多久有效果?

什么运动减肥最快,运动减肥多久有效果?一般来说,要达到减肥的目的,一天最好坚持一个小时以上的运动。至于能够减掉多少脂肪,这样看运动的内容……详细>>

运动减肥也会伤身吗?运动减肥有哪些禁忌?

很多人会选择运动的方式来减肥,运动减肥是一种非常绿色健康的减肥方式,不但可以很快的达到瘦身减脂的目的,还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积极的影响。可……详细>>

  • 李玉杰

  • 李光林

  • 林智辉

  • 严恒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