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教你三招打造热辣美臀(图)

2010-04-27 08:57:5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桑巴舞也是打造翘臀的理想捷径。

  通过下身快速摆动动作、对于摆臀的幅度和频率严格要求,能使臀部得到充分的运动,因此电臀小马达的诞生绝非难事!

  2、希望丰臀的女性可以在平时多吃些含丰富蛋白质和维生素C的食物。

  多吃含蛋白质和维生素C的食物。

  前者有助于丰臀,后者有定型作用,如利用花生、杏仁、番茄、花椰菜等材料自制出的蔬菜沙拉,热量低又对臀部曲线有好处。

  3、把平时常坐的皮质软椅换成硬木椅吧。

  皮质软椅换成硬木椅。

  硬一点的椅子会给予臀部相应的反作用力,间接促进肌肉紧实。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臀部扁平肥大?教你如何打造美臀

完美的身材肯定是大家都希望拥有的,而且现在人对于身材的要求不仅仅局限于苗条这一点了,该丰满的地方都希望丰满。比如说臀部就是大家都希望能够……详细>>

提速美臀 雕塑浑圆美臀招式解密〔图〕

不要再相信天生丽质的谎言,因为它经不起岁月的推敲。我们相信美是可以做出来的,比如优美的臀部线条。拉丁运动专家Andre Bowman告诉……详细>>

健身教练教你如何打造美臀 强化腰臀的简单运动

有些女性,虽然总体不算肥胖,但偏偏有一个又大又圆的臀部,那么该怎么办呢?下面是私人教练通过实践总结出来的最有效的美臀方法之一,供各位健身……详细>>

运动抬抬腿提提臀 三招塑紧实美臀

常常听别人说屁股会越坐越大。并不无道理,因为当你长时间坐着,血液流通就不流畅,脂肪就极易堆积。当然,屁股也就越来越大了。想要屁股紧翘又圆……详细>>

马苏秀翘臀 3招4饮食打造完美臀形

3个大招帮你打造完美臀形!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