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漂亮高跟鞋应该这样穿(图)

2010-04-23 09:30: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选择鞋底跟自己脚的弧度相符的鞋子。脚趾前端与鞋子顶端应留有2~3厘米空隙,鞋跟不宜太小,鞋头宜宽松。鞋跟高度最好不要超过5厘米。

  2、穿着高跟鞋走路时姿势要正确,脚尖往前伸直,臀部夹紧,上半身挺直。这样可以避免压力分布不均,从而改善腿部、足部浮肿的现象,促进血液循环,远离腿部酸痛。

  3、高跟鞋注意场合,不要在平时挤车或在不平整的马路上穿,也不宜疾走快跑,更不能上山爬坡。平时不要总穿相同高度的高跟鞋,以免脚部同一处经常受到挤压。

  4、穿高跟鞋走路应注意休息,可以把脚尖翘起,活动一下小腿。脚趾甲不宜太短,以防甲沟炎。

  俗话说,鞋合适,脚知道。许多研究表明,高跟鞋的设计并不符合人体力学原理,要说服女性朋友舍弃光鲜耀眼的高跟鞋显然并不实际,要时髦又要健康,才真正合乎都市女性穿高跟鞋的需求。因此,如果女性朋友能正确选择高跟鞋,并且在穿着高跟鞋时,能搭配相关的足部保健用品,便能有效预防足疾的发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穿高跟鞋瘦腿有学问(图)

其实穿高跟鞋也有学问的,如果穿对了,还能达到瘦腿修整腿型的效果呢!这么美的事,还不赶紧来试试。详细>>

巧用高跟鞋 塑造完美翘臀

女人的臀形就像钻石的切割一样重要,作为完整S型线条的收尾部位,娇翘的曲线总会让时装大师们如痴如醉。“提臀塑形”正成为都市爱美女性的流行词……详细>>

小S教你穿高跟鞋塑腿型

小s如何美腿的?相信很多爱美MM都十分羡慕她能拥有这么凹凸有致的身材,并肯定也想拥有一又这样的美腿,如果你也对小s如何美腿感到好奇,就来……详细>>

常穿高跟鞋可减掉小腿赘肉

减肥、瘦身是永恒的主题,每隔一段时间我们都会为这一主题搜集一些新信息。虽然这些减肥信息未必人人适用,但却被某些科学家证明是有效的;虽然有……详细>>

穿对高跟鞋,美丽也瘦腿

你知道穿高跟鞋可以美体塑形吗?你知道穿高跟鞋可以减肥吗?如果你想拥有模特般的好身材就随我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