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厌食症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神经衰弱梅核气神经质神经症贪食症

手脚冰冷女性 别滥用减肥药

2010-07-22 00:58: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手脚冰冷的女人不可以吃减肥药,尤其是西药。因为减肥药全是靠把身体里的油脂给化掉来减体重的,而油脂里藏的都是元气。

  人老了,因为元气不足,油脂也不足,所以只剩下皮包骨头;人要死了,有的时候人死的时候是脱肉症,就是油全没了,全干了,元气就没了。这些女孩子,如果长年吃减肥药,是在调元气。

  真正学医的人,有个规矩,选择人治病。不能为了赚钱什么病人都接。比如,演艺圈的人不好接,为什么啊?第一,他们的生活方式有问题,白天睡觉,晚上不睡,生活非常不规律。同时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他们老减肥,老减肥最后会得一个病——厌食症。

  女人怀孕的时候呕吐也是因为阳气不足。孩子也是一个大阳物,大阳物就得用元气啊,这个时候如果女人虚弱的话,元气就不够。所以,虚弱的女人会呕吐。那强壮的,不管怀几个都不带吐的,因为阳气很旺。怀孕了吃什么吐什么是因为身体不好,但是孩子没事,孩子顶多先天饿一点儿,为什么呢?因为孩子他不缺东西,他把母亲原先储备的能量,全都能掠夺过来。孩子才不管呢,他要生长发育。

  所以,减肥药不可以沾,减肥药可以把身体击垮。唯一减肥的方法就是通过锻炼的办法减肥,或者是通过生活方式去减肥。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医:女孩手脚冰冷千万别吃减肥药

手脚冰冷的女人不可以吃减肥药,尤其是西药。如果长年吃减肥药,会让油全没了,全干了,元气也就随着没了。这种女孩子最好通过锻炼的方法减肥,或……详细>>

选购减肥药的五大诀窍

专家介绍,选择减肥药品首先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情况(如对哪种药物会不会产生不良反应、有没有其它疾病等)有个全面的了解,如果自己对自己情况……详细>>

减肥药让她们很“受伤”

吃减肥药两个月,她得了甲亢详细>>

减肥药吓死人的九大后遗症

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服用减肥药后的不良症状吧,减肥药中最常见的主要应用三类药物,一类是食欲抑制剂,一类是加速代谢减少吸收剂,另一类是帮助消……详细>>

女性常吃减肥药会影响生育? 减肥药会带来哪些危害?

有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够凹凸有型,而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因为身体肥胖而痛苦不堪。而她们也用尽了方法去进行减肥,而其中比较有效的就是减肥……详细>>

  • 陈向一

  • 马丽庄

  • 李欣

  • 杨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