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厌食症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神经衰弱梅核气神经质神经症贪食症

美国女生瘦如干尸仅重50斤

2010-07-01 17:40:1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美国女大学生丽兹身高1.57米,体重竟仅有25公斤,但她并没有患上厌食症。

  一名21岁的美国女大学生一天要吃60顿饭,每隔15分钟就要吃一餐,但体重只有25公斤,和8岁女童差不多,体脂肪接近零。

  据报道,在德州州立大学就读的丽兹·维拉斯奎兹并非厌食症,她的罕见症状全球只有三例。

  身高1.57米的丽兹每天进食60次,每天消耗5000到8000卡路里,就是长不胖。她说:“我常称体重,只要能增加1磅,就很兴奋。”

丽兹-维拉斯奎兹吃的食物。

  丽兹说:“我每天不停吃少量的脆饼、糖果、巧克力、鸡肉、蛋糕、甜甜圈、冰淇淋、面食和夹心饼干,有人说我是厌食症,让我很难过。”

丽兹-维拉斯奎兹和家人在一起

  丽兹早产4个月,出生时只有1200克。医师发现她在母亲子宫内,只有极少量的羊水保护。

  丽兹的脑部、骨骼和内脏器官发育正常,只是从小就很瘦小,医师一直找不出她的病因。

  她上高中时开始交朋友,并接受自己的外表。丽兹免疫系统不好,大小病不断,16岁时盲肠穿孔,差点死掉,19岁时因红血球无法正常复制,严重贫血。她说:“当时我体内的血液只有正常人的一半,但在大量输血后,有如重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生一米六多少斤算重?超重了该怎么减肥好?

女性对自己的体重总是非常的严苛,体重稍有上涨就感觉如临大敌。除了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之外,还与很多人对于女性超重的看法不友好有关。很多女……详细>>

165的女生多少斤算胖?控制饮食能减肥吗?

现在绝大多数都是以瘦为美,这种审美趋势决定着肥胖者在主流审美中是不占优势的。肥胖不仅影响着女性的身体健康,而且还会给女性日常生活带来很大……详细>>

1米6的女生多少斤才算胖?怎么做可以有效减肥?

天气一天天的变得炎热起来,女生的装扮也变得越来越清凉。夏天是非常考验女性身材的,一些比较胖的女性就会想尽各种办法来减肥,但是也容易被减肥……详细>>

身高162的女生体重多少算胖?在这个数值内是标准的

众所周知,过胖与过瘦都是不利于身体健康的。但是,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的体重是否标准,据了解,标准体重的判断,是依据体重与身高的比值,……详细>>

老外辣评美国女人身材大分类

全球几十亿女性,个个都一个size是不可能了。有消瘦的,有丰腴的。有前凸后翘的,有搓衣板一块的。想看看老外是怎么把女性按身材分类的吗?且……详细>>

  • 马丽庄

  • 陈向一

  • 杨志敏

  • 李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