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电视迷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洁癖症网瘾毒瘾酒精依赖拔毛癖

用运动替换吃零食 边看电视边减肥

2011-09-09 10:08:3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分享看电视消耗热量

    1、连续跳绳2分钟,中间休息2分钟,间歇性重复4次。可消耗热量110卡。

  2、原地跑步动作,持续10分钟。可消耗热量42卡。

  3、站在沙发前面,背对着沙发下蹲;直到屁股碰到坐垫,然后起立。一分钟重复4次。可消耗热量80卡。

  4、躺在地板上,双腿伸直,连续做5分钟的大腿升降动作。可消耗热量50卡。

  5、保持站立,手臂做飞行动作,一分钟重复2次,连续做6分钟。可消耗热量20卡。

  6、上厕所的时候不要让PP坐在马桶上,保持悬空状态,小便一次可消耗热量30K。

  7、用2斤左右的罐头做举重的动作,两手各一个,每一分钟做2个为一组,连续做3组。可消耗热量17卡。

  8、做在健身球上做旋转,每次重复4圈,可消耗热量50卡。

  9、在健身球上坚持坐上一个小时,可消耗热量38卡。

  10、在离电视机10米远的位置,做弓步,并坚持5分钟,可消耗热量37卡。

  11、侧躺在电视机前,保持一分钟;左右两边各一次。可消耗热量35卡。

  12、侧躺在沙发上,双腿和双臂做展开和收缩,收缩到身体呈90度弯曲,再展开;连续做5次。可消耗热量30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式减肥瑜伽 让你边看电视边减肥

现代社会很多女性都是职业女性,因此很多女性都会抱怨没有时间减肥。现在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款节省时间的减肥方法——边看电视边减肥。大家跟小编……详细>>

边看电视边减肥 速学9个动作高效减脂瘦身

很多人虽然觉得自己应该减肥了,但总是说太忙没时间,其实真的想减肥的话,可利用的时间还是很多的。比如在看电视的时候也可以边追剧边减肥的,我……详细>>

看电视不是肥胖克星 边看电视也能边瘦身

周末在家,姐妹们都喜欢窝在沙发上看一天的电视,但是这样会让你变得像土豆一样圆圆胖胖的,有什么既能享受看电视乐趣又不会长胖的方法呢?下面小……详细>>

边看电视边减肥 卡通TV操步骤分解图

详细>>

7个小动作,看看电视就减肥

为什么要在看电视时进行减肥运动,­因为这个时候你最闲,最有时间。要知道很多人逃避运动的借口就是太忙,没时间。别以为只有跟着电视满……详细>>

  • 马丽庄

  • 陈向一

  • 李欣

  • 杨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