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有氧运动 > 正文

冬季减肥最快的有氧运动

2011-12-06 14:36:00      家庭医生在线

冬季减肥最快的有氧运动

  tips 1 至少20分钟

  骑自行车是一项相当不错的有氧运动,不但能帮助你有效燃烧脂肪,同时在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对于整个身体循环、机能的提升也是很不错的哦!如果想通过骑自行车来减肥,至少要有氧骑车20分钟后,脂肪才能充分燃烧起来哦!

  tips 2 骑车前做热身运动

  为了防止运动时受伤,刺激血液循环,提高减肥的效率,运动时务必做一下减肥操来舒展身体,加速新陈代谢与燃脂。

  1、右腿屈膝前跨,大腿与小腿成90度直角,左膝跪地,脚趾在后撑地,上身挺直,双臂向后屈肘,手扶在骨盆后方。

  臀部往后拉,上身保持挺直然后前俯,重心前移,右腿随之伸直,脚后跟着地,双手手指张开着地。

  2、站立双腿张开至与肩同宽站立,腰背挺直,挺胸收腹,肩胛骨打开,两臂侧平举,手指充分撑开,手腕分别一前一后地转动,拉伸手臂肌肉。

  tips 3 骑车姿势

  骑自行车并不仅仅是用双脚踩踏这么简单哦,最重要的是骑车的姿势。腰背伸展开,笔直地向前微微倾俯,两肩放松,手臂自然伸直,扶在把手上,鞍座的高度要调节好,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哦!

  tips 4 通勤骑车注意事项

  以自行车代步是现代人最常见的生活方式,而喜欢骑车减肥的你,有些事项是需要注意的哦!无论是穿着运动鞋还是高跟鞋都可以照样骑车,关键是用拇趾下的拇趾球来作为施力点,那么就不会令足部受伤。另外,选择轻便易背的包包,以免在途中容易掉地上或阻碍身体活动。由于使用频繁,应勤换自行车的装备哦!

  tips 5初次接触选择小径车

  自行车多种多样,有些适合比赛用,有些则比较休闲,在进行骑自行车减肥的开始时,选择车轮直径稍小的小径车会比较容易掌握哦,而且还能帮你翘臀呢!

  要说减肥最快的有氧运动是什么,向你推荐最日常的骑自行车运动,利用休息时间或上下班的时间进行,可以起到不错的健身效果。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4种有氧运动减肥超有效

我们都知道减肥是需要通过一定量运动来辅助实现的。那么生活中有哪些有氧运动适合减肥呢?详细>>

冬季减肥妙招 4类有氧运动冬季强身更甩脂

冬季运动不但比夏天瘦的更快而且也能让你不那么的怕冷,加强运动让你瘦身的同时也提升了免疫力和抵抗力,让你拥有苗条健康的身材和身体,减肥达人……详细>>

哪些有氧运动最减肥? 这五种有氧运动减肥最快

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苗条身材,随着物质生活的提高,有一大部分的人暴饮暴食,看见自己喜欢的食物就会控制不住,长期以往导致身体肥胖,……详细>>

减肥推荐有氧运动 到底什么运动算有氧运动?

减肥,离不开运动,为了迎合减肥市场的需求,很多健身馆或者减肥机构都会推出一些针对减肥的运动。除此之外,很多减肥达人也会在社交平台分享一些……详细>>

4种快速减肥有氧运动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有氧运动被公认为是最好的快速减肥法。下面,小编分享4种有氧运动,教你怎样最快减肥。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