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春季总动员 宅女沙发减肥操

2012-02-22 09:42:24      家庭医生在线

春季总动员 宅女沙发减肥操

  1)双脚微微分开并排坐在椅子上,双手分别抓着小哑铃,伸直微微抬起,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保持自然呼吸。

  2)吸气,弯曲手肘向上保持90度角,然后双手举拳向正上方,手肘和肩膀在同一直线上,保持腰背挺直,双腿和腹部肌肉收紧。

  3)然后吸气将你的双手慢慢伸直推举向上 ,保持头部和腰背正中,眼睛直视前方,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慢慢放下你的双手,动作可重复多次。

  4)将你的双颊并拢坐在椅子上,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将你的左手环抱体前,扶住右边体侧,右手抓着哑铃弯曲手臂放在后脑勺后。

  5)吸气,伸直你的右手,手臂和身体保持一条直线和头部保持平行。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

  6)然后将你的右手和左手分别向两边打开,双手平举在身体两侧,双手和地面平行在同一直线上,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7)双手分别抓住毛巾两端,将毛巾放在背后位置,向左后方伸直你的左手然后借力弯曲你的右手,保持腰背挺直,臀腹收紧。

  8)吸气将你的左手手肘弯曲收回体侧,右手抓着毛巾一段向上伸展,感受肩膀和手臂肌肉的伸展。动作保持2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9)双手扶住你的腰部,双脚并拢站立在椅子前,吸气微微弯曲你的栓换腿,收紧你的臀部和腿部以及腹部,动作保持10~20个呼吸左右。

  10)身体放松坐在椅子上,双手指尖相对分别扶住双脚大腿根部,手肘向外打开保持手臂背部的伸展,腰背挺直,吸气双脚脚背绷直,同时抬起你的双脚,保持10-20个呼吸。

  11)然后将你的脚搭在左脚上面,双脚保持绷直。

  12)身体放松躺在沙发上,弯曲你的双脚,双手五指并拢靠在体侧。保持自然呼吸,吸气,左脚绷直向上抬起来,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小编提示:上面的这款沙发减肥操大家要好好学习一下,这款沙发减肥操让你宅在家里也能轻松瘦身哦!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运动减肥 适合春季燃烧脂肪的减肥操

女人进行器械练习不可能会长出男人一样的肌肉。我们再次强调如果我们要长出男人那样的肉疙瘩,器械练习是不够的,我们需要补充特别的营养素并且付……详细>>

宅家也能瘦 8式懒人沙发减肥操

喜欢宅在家里的女孩子们,怎么减肥呢?不用怕,今天编辑向大家推荐5种懒人式的沙发减肥操,简单又快捷,是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哦。它指利用沙发,……详细>>

沙发减肥操瘦身新宠 宅女们专属减肥法

宅女可谓是不择不扣的懒人一族,在夏天最爱待在家中煲剧吹空调,无形中为自己的肚腩和大腿积累脂肪。试试沙发减肥操,在沙发上就能完成的运动哦,……详细>>

沙发减肥操 简单又见效

边看电视边做小小“沙发操”,在家也能轻松减肥!详细>>

最简单的懒人沙发减肥操 宅女懒MM轻松瘦身

减肥方法有很多种,其实每一种都是有效的,重点是要看到底适不适合你了,但是运动减肥绝对是必要的。许多人不喜欢剧烈的运动,只喜欢窝在沙发里,……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