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齐齐来做手指操 瘦脸变V型就在指尖间

2012-11-23 10:32:50  来源:新浪女性    家庭医生在线

    羡慕镁光灯下拥有精致小脸的明星吗?为什么自己节食运动就是不能成V脸?使用了紧致产品为什么不管用?关键在于——手法!其实并非人人都需要拔牙、打瘦脸针才能让脸看起来巴掌大,配合手法用对产品,你比任何人都上镜!想拥有陈碧舸一样的V脸?和她学习手指操吧!

齐齐来做手指操 瘦脸变V型就在指尖间

  STEP1:抚褪前额细纹

  将产品在掌心轻柔使其回温,轻轻按压于脸部和颈部。双肘置于膝盖上,将额头置于双手手掌内,并向手掌施压,持续5至10秒。

齐齐来做手指操 瘦脸变V型就在指尖间

  STEP2:提升眼周循环

  用掌心完全覆盖住眼睛及四周,手指盖住额头,持续10至15秒。

齐齐来做手指操 瘦脸变V型就在指尖间

  STEP3:推动两颊消脂

  双手轻轻滑移至双颊(避开鼻部),持续10至15秒。

齐齐来做手指操 瘦脸变V型就在指尖间

  STEP4:重塑下颚线条。

  将下巴倚靠在手掌上,双手张开包住颚部,持续动作10至15秒。

齐齐来做手指操 瘦脸变V型就在指尖间

  STEP5:帮助淋巴代谢。

  颈部靠近双耳处是淋巴穴位,四指并拢贴于脸庞,大拇指按于耳际后,由前向后推压,促进废物杂质排出,借由头部的重量并朝手腕施压,保持10秒。

  学会了正确有效的手指操,配合上适合自己的产品,变成V脸只是时间问题啦!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成V型小脸? 教你8招轻松瘦脸

有人说,觉得自己很瘦,但是脸却很大,于是整个人看起来会显得臃肿。V型脸一直颇受大家的青睐,如何瘦成小脸一直是很多女性在乎的话题。那么瘦成……详细>>

瘦脸的最快秘诀方法 4步瘦脸操打造性感V脸

每个女生都是很爱面子的,这个面子指的并不只是内在,外在也是同样重要的,肌肤好的同时也要保证你的脸型够完美哦,减肥达人推荐瘦脸的最快秘诀方……详细>>

《神雕》预告成陈妍希变瘦纪录片 瘦脸三招圆脸秒变v脸

于正版的《神雕侠侣》从选角、定装,就已经在观众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就在22日,《神雕侠侣》发布了首波预告。预告片一出,就有网友戏称:成陈……详细>>

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 瘦脸运动提拉线条变V脸

想要瘦脸,方法有很多,但是并不会适合每个人,不过瘦脸操却不一样,可以说适合所有人的体质,完美瘦脸绝不会有任何反弹问题,减肥达人推荐瘦脸的……详细>>

瘦脸的最快方法 5招帮你瘦成巴掌小V脸

现在大家的工作忙碌,很多mm整天做办公室工作太累了,只能通过零食的补充来应对精神和身体的消耗,加上没时间锻炼身体,这也导致了女性脂肪的堆……详细>>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李郑林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