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奇方妙法减肥招 日本女星瘦身秘诀大公开

2012-06-29 10:30:57  来源:瘦身男女    转载

  生食辣椒瘦身

  歌手宇多田光初度举行大型巡回演唱会,看来保健的她,途中身体不适,因此撤销了几场表演,宇多田光用生食辣椒瘦身,一段时间下来,肠胃受不了引起呕吐、昏眩,身体才出了状况。据体会,宇多田光的辣椒瘦身法,是正在饭前吃下大量的生辣椒,一方面刺激肠胃不想进食,另一方面则是藉由辣椒协帮 熄灭热量。

  小编体会:瘦身需要很强的意志力和长期的坚持,宇多田光的瘦身方式很令人敬佩她的勇气,但在这里并不力荐采用这种极端的方式,用生食辣椒来折磨身体会导致身体不适,辣椒在进食中恰当摄入就好。


  吃泰国菜瘦身

  曾被日本著名摄影师誉为“全日本最斑斓美少女”的演员宝生舞,以吃泰国菜来节制体重,据体会效果确实惊人,短短时间就瘦了几十斤,据她的经纪人透露,宝生舞吃了过多的瘦身药从而形成宽峻厌食症,身体保健亮起了红灯。

  小编体会:泰国菜以酸辣为主,可口有果腹感,配料用的辣椒不但含有丰富维生素,也可促进新陈代谢,有利减肥,最有代表性的是冬阴功。而依赖药物瘦身则不建议,药物害处大,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避免影响保健,各位爱美的女生要多多关注啦。


  大食菠萝“清肠”

  浅野温子,一向维持令人欣羡的曼妙身段,她的瘦身方式却很残忍,早餐、午餐几乎不吃,只以“会清肠”的菠萝裹腹。浅野温子认为菠萝是生果,本身热量就不高,更有“清肠”的成效,所以自研出把菠萝当正餐的方法。结果由于吃了太多菠萝,导致胃壁被磨得很薄,常年胃痛。

  小编体会:早前很多女生为了达到瘦身只吃水果作为正餐,小编真担心她们的保健状况,这样是没营养的制法,对日后的保健会带来严重影响,而且也不是长期之法,应当避免这样的瘦身方法。水果应在饭前或饭后适量进食,可促进消化,补充维生素,利于减肥。


  自做饭菜,不吃外食

  不同于少部份演员为了瘦身,采取挑战身体极限、不保健的瘦身手段,广末凉子坚持瘦得漂亮外,还要瘦得保健。广末凉子瘦身的绝密武器,其实超轻松,就只是拒绝外食,坚持3餐自己料理。即使到片厂工作,也自备餐盒,才能掌控所摄取的热量及营养。广末凉子平时只以蔬菜为主食,餐盒里最常出现莲藕 、香菇、茄子,以及生菜。

  小编体会:这是非常值得借鉴的瘦身方式,以清淡爽口蔬菜料理,取代油腻的外食,不仅见效达到瘦身目的,还能保养身体保健,一举两得喔!


  蛋白质与醋食

  从出道以来一直保持清爽形象的活力美少女上户彩。年轻的她对于瘦身也有自己的主张。上户彩首先减少吃饭量饮食绝不过量,此外多吃纳豆、豆腐补充蛋白质。偶而喝一些稀释的黑醋或酵素,保养自己的身体。

  小编体会:多吃豆类和醋食可以令营养均衡,也可减少热量的摄入,很科学的方式。另外高蛋白的鱼类,有消脂因子的茶类都是保健的瘦身饮食品,避免宵夜和过多的碳水化合物,以及少吃饱和脂肪的肉类。


  调整饮食结构,持衡瘦身

  日本艺坛天后级人物藤原纪香身型高挑,双腿修长。但她的完美体型并非与生俱来,而是经后天刻苦打造出来的。她也曾经有过很肥的时候,为了瘦身,她试过许多方式,结果都无效而终,直到后来调整饮食结构和饮食习惯才有今天的姣好体形。她的减肥法宝是:少食多餐,三顿饭要定时定量吃,只需吃个七分饱就行,多吃营养高热量少的食物,多吃菜少吃肥腻食物和糖,还有,每天保持一定的活动量如健 身、游泳、跑步等很重要。

  小编体会:不得不说,这样的瘦身方式虽然不见得会很快有效,但这是非常科学的饮食结构,不但利于长期的瘦身减肥,而且保健也会陪伴在身边,小编也是坚持这样的方式来保持均衡的体型。


  减肥水煮锅

  幸田未来喜爱减肥水煮锅,以之作为瘦身餐单。她与我们分享时说到要避免芝麻酱等热量高沾酱(1大匙67卡),可用醋(1大匙8卡)搭配酱油、柚子等柑橘类沾酱。怕吃腻,可活用调味料。柚子醋和酱油加上姜和葱,可提升口味,加入辣椒则能提高代谢。

  小编体会:水煮锅制造方便,少油,吃法保健,可吃到蔬菜肉类原有的鲜甜滋味,是不错的居家瘦身餐单。


  吃粗粮不吃甜食

  佐佐木希以粗粮食物代替甜食,这样坚持下来,体重自然减轻了,这就是她最得意的瘦身方式。

  小编体会:这样可以把饮食中的热量控制在能维持生理正常机能的消耗又不过量,能见效的修复肝脏功能代谢体内多余的脂肪,还能恢复新陈代谢功能使能量转化,还能很自然的让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大日本女星 减肥各有妙招

日本女性身材一向都保持的很好,那么女明星们都是通过什么方法减肥的呢?下面就要告诉大家几位女明星的瘦身方法,帮助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详细>>

日本4大美丽女星的瘦身招数

一.松岛菜菜子:小钵碗法详细>>

吃什么容易瘦 告诉你日本女星减肥法

看着电视机的日本女星身材真心羡慕啊,她们吃什么保持这么好的苗条身材呢?小编告诉你最新的日本女星减肥法。详细>>

瘦腰秘诀大公开 女星都是小"腰"精

为了完美身材,女明星们都无所不用其极,如今腰细不细已经是被认定美女身材好坏的关键因素了,所以圈中几大纤腰女星一定都有自己的独门瘦身法,……详细>>

陈乔恩瘦身秘诀大公开 帮你塑造魔鬼身材

相信大家对陈乔恩绝对不会陌生,这位台湾的当红女星,拥有着令女性们都羡慕不已的好身材。到底她是通过怎样的方法拥有这样的好身材的呢?今天,小……详细>>

  • 秦鉴

  • 吴节

  • 余旭辉

  • 陈爱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