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只需1个经典动作 就让双腿越来越瘦

2009-10-05 08:36:0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单腿站立伸展式瑜伽

  1、以山式站立。

  2、呼气,弯曲右膝,抬右腿,以右手拇指、食指以及中指抓住右脚大脚指。

  3、左手放在左臀上,保持平衡,做2个深呼吸。

  4、呼气,向前伸张,并拉动右腿,右腿伸直,做2个深呼吸。

  5、当你在这个体式上稳定以后,用两手握住右脚,向上拉得更高,保持2个深呼吸。

  6、现在,在呼气的同时,把头部、鼻子、下巴依次贴紧右膝,保持3-5个深呼吸。

  7、呼气,松开手,将右腿缓慢放到地上,回到山式。

  8、换另一侧重复以上动作。

  练习功效:单腿站立伸展式是很好的瘦腿动作,从整个瑜伽体系来将,它对瘦腿有神奇功效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对腿部的拉伸以及力量的锻炼,这两个方面,单腿站立伸展式都做到了。此外,它还有平衡功效,能让身体更稳定与均衡。

  体验分享:这个动作的灵魂在于动作4,如果你感觉做动作5和6很困难,那就坚持在动作4上,就像盖楼一样,地基打好了,自然上层建筑就稳定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长腿瘦出来 只需4招轻松拥有纤细双腿

又到了短裙短裤的季节,看着别人细胳膊细腿,相信很多MM都是羡慕嫉妒恨的,一双大长腿可以为整个人加分不少,所以瘦腿对很多人来说都尤为重要,……详细>>

荐!经典瘦身动作让双腿细长笔直

这个动作的灵魂在于动作4,如果你感觉做动作5和6很困难,那就坚持在动作4上,就像盖楼一样,地基打好了,自然上层建筑就稳定了。详细>>

2个坏习惯让腿越来越粗 4招教你瘦腿

大长腿现在对很多人来说已经成为了美的标准之一,拥有一对纤细的长腿是很多女性心中的梦,所以瘦腿也成为了很多人的日常必做事情,那么怎么样才能……详细>>

瘦腿知识 警惕6个让小腿越来越粗的坏习惯

很多MM总是不满意自己的小腿,总是感觉不够纤细,所以想尽办法瘦腿,可是,用了很多方法却不见成效。也许这可能并不是因为减肥方法没有效果,可……详细>>

10个动作运动瘦腿 你还担心反弹吗?

坐着工作是现代工作模式的基本方式,因此很容易造成腰部肥胖问题,这让很多年轻待婚女孩子苦恼不已,还会因此担心生育后身材变化。减肥就成为她们……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张华根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