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4动作21天塑造完美腹部(图)

2009-11-03 08:58: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卷曲运动

  仰面躺在地上,双臂和双腿伸直,双脚放松。吸气。上身抬起,双臂尽量伸直,头部朝向胸部,呼气。(在做的过程中始终保持双臂放在耳侧。)收紧大腿内侧的肌肉,然后开始把注意力放在腹部,收紧腹部。慢慢的把身体抬离地买,直到你的身体形成一个“C”形----背部形成圆形,头部朝向膝盖,手臂在身前伸直。(注意在做的过程中保持下巴内收。)慢慢的放低身体,吸气,在你躺到地上的时候注意挤压腹部。重复做10次。

  如果你有3星期

  十字式运动

  A 仰面躺在地上,膝盖抬起,大腿与地面成90度角,小腿与地面平行,双手放在脑后。

  B 抬起肩膀和头部,收紧腹部,伸开右腿,同时身体转向左边。(注意不要依靠脖子的力量将身体抬起,要依靠腹部力量。)保持3秒钟,然后换另外一侧。再保持3秒钟,这是一个动作。一共做5次,交互换腿。

  如果你只有三天的时间

  游泳式

  趴在地上,交替同时抬起相对的手臂和腿大概3到6英尺,就这样上下摆动。抬起的时候保持动作5秒钟。在你不抬起腿和手臂的时候,保持手臂和腿离开地面约1英尺。继续做20次,然后停止。

  游戏式运动

  仰面躺在地上吸气,然后伸开双腿,使其与地面成45度角。慢慢的抬起你的上半部身体,直到你的身体与腿形成一个“V”形,让你的手指指向你的脚趾。寻找一个平衡点,收缩腹部。慢慢的回到初始为止,然后重复做2次。休息,然后以每3次一组,做至少2组。每组动作之间都要休息。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做仰卧起坐 塑造完美腹部

仰卧起坐减肥,要做得正确,当中有一些小秘诀!现在开始进行正确的仰卧起坐,向小腹说拜拜吧。 详细>>

如何瘦腹紧腹 7招为你打造完美腹部

拥有一个平坦紧实的腹部可以为你的身材加分不少,可是腹部的赘肉突出应该如何把它去掉呢?有什么有效办法呢?下面小编分享给大家一些瘦腹有效方法……详细>>

六招瑜珈动作 打造完美细腰美人

腹部瘦身瑜伽的好处是什么呢?腹部脂肪是最轻易堆积,也是最难减下来的,想要赶走小肚腩,除了留意饮食,再配合一些简单易行的瘦身瑜伽动作。针……详细>>

腹部赘肉让你苦不堪言? 4个动作轻松摆脱腹部赘肉

腹部赘肉让你苦不堪言?买衣服不好买,买到好看的穿上不好看。这么多郁闷的问题都是因为腹部赘肉太多,那么你有没有在想办法如何把赘肉减掉?今天……详细>>

男人健美腹部锻炼三步计划

男人腹部锻炼:初级训练计划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