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瘦大小腿绝招 一周见效(图)

2009-12-17 09:04:3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小腿:

  1.跳绳早上和晚上各500下,缠保鲜膜10分钟,不要太久,再狠点,放点贝罗,不要放太多,辣死你!!!(最狠也是最有效的!!!!)

  2。扭腰,倒8字,注意呼吸,一定是呼吸!!! 顺着呼吸,这样坚持做,放心不会反弹。

  3。上下蹲100下,不仅瘦腰,腿,还有肚子

  大腿:

  1.每天早上和晚上 上下蹲立100下,可以减很多地方,小腿特别明显。前提是保持均匀呼吸。

  2.做马步状,然后抖动大腿,你能坚持2分钟的话,我算你强。 你应该能 感觉到效果啦,呵呵。

  3.每天泡脚然后从上而小按摩,揉搓。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美容。如果你是油性肌肤,还可以去油,很好的!!

  4.每天早上拍大腿2侧,各100下。

  1个星期不需要,你只要现在就去做做3和2 ,我想你能看见大腿瘦下来的脂肪哦。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两招瘦腿运动 大腿小腿一起瘦

很多女性因为大腿小腿粗壮而苦恼不已。那,到底怎样瘦大腿瘦小腿,才能快速有效的摆脱粗腿呢?其实呢,你大可不必为此苦恼,瘦腿没那么难,只要你……详细>>

如何瘦肌肉型小腿 四个妙招让你小腿瘦下来

看见别人穿着迷你裙而羡慕?在为自己的小腿太粗而懊恼?粗壮小腿的类型有很多种,其中让很多MM都头痛的就是肌肉型小腿。这种小腿类型既非常难看……详细>>

瘦小腿秘方 小腿永不变粗(图)

小腿粗让我们永远也穿不了直筒靴,怎么办?有没有一种简单的瘦小腿方法呢?有,试试下面的几种妙方,让你小腿变细永不复胖。详细>>

超给力的瘦腿活动 一周瘦出美腿

很多女孩子都很关心究竟怎样才能让腿部瘦下来。瘦大腿,瘦小腿,瘦腿动作这些都是我们的关注范围。到底怎么才能瘦腿呢?其实,瘦腿很简单,只要简……详细>>

美小腿vs丑小腿 体寒是万病之源

现代生活中,由于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压力,人体很容易处于亚健康状态。尤其是女性,要不断的承受各方的挑战和竞争。职场女性最容易出项疲劳、内分……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