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瘦腿小妙招:天天踮脚尖

2011-10-18 09:00:5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天天踮脚尖 瘦腿小妙招

  

    踮脚尖瘦腿:

  踮脚尖从小都会么就是身体保持平衡,以前脚尖为重心点,后脚跟跟着抬起来,令人慢慢的提高,有节奏的重复这个动作,要使劲踮起然后下压,练到酸疼就可以了。

  找一个东西辅助,保持身体的平衡。这样做的就是让你紧绷的小腿受到刺激并且慢慢的消耗脂肪,长期下去会消除疲劳并且能增加小腿的弹性。能加快消除脂肪的效果。

  踮脚尖的保健作用:

  这个看似简单的小运动,不仅可以活动四肢跟大脑还能消除长时间用脑过度的问题,解决用脑过渡引起头晕的毛病。

  对肾有保护作用:男人踮着脚尖小便,可以起到强肾的功能,因为连带关系还能强精的作用;女人在蹲厕的时候也可以让把第一脚趾和第二脚趾用力着地,踮一踮,抖一抖,也可起到补肾利尿的效果。

  根据专家介绍:如果你一天能做到7次左右的这样运动,你不仅可以瘦腿成功还能达到强精补肾的作用。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踮脚尖的减肥法,能让大家减点腿部脂肪的同时还能做好保健工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每天踮踮脚尖小腿轻易变细

大腿紧实圆润、小腿修长、脚踝纤细——这是美腿的符号。你还没有这样的美腿吗?快看看下面列出的方法,每天走走、跳跳、踮踮脚尖,小腿不再粗。详细>>

走路踮脚尖能瘦小腿吗?瘦小腿有哪些好方法?

想要有一个好的形态,腿部的线条十分重要,尤其是小腿,如果小腿粗的话会显得臃肿,影响整体气质,因此不少人都在寻求瘦小腿的方法,有一种说法是……详细>>

如何有效地瘦腿? 瘦腿的小妙招有哪些?

几乎所有的女性都想拥有纤细修长的腿,而现实却往往不尽如人意,很多人想要减肥而又不敢运动,怕腿部肌肉过多发达而导致小腿粗壮,下面,小编就给……详细>>

春天如何瘦腿呢?推荐3个小妙招

现在到了惊蛰时期,天气变得越来越温暖了,春季是减肥瘦身的最佳时间段,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能够凸显出自己的身材,不妨推荐三个细节来拥有美腿。详细>>

怎样跑步能瘦腿?掌握这4个小妙招很管用

跑步运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还可以减肥,但是不少人跑步反而增添了烦恼,因为跑步一段时间后发现,小腿竟然变粗了,甚至长出了肌肉,小腿变粗对于……详细>>

  • 秦鉴

  • 陈爱华

  • 余旭辉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