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女白领最爱的瘦腰高招

2012-03-20 19:51:36      家庭医生在线

  1.白领如何瘦腰呢?不要让精神压力促使多吃

  当有精神压力时,不要拿起食物,而是出去散步。体力活动比吃东西更有利于解除精神压力。

  2.少在外面吃饭

  饭馆的饭往往比家做的饭含有更多的能量和脂肪。留意你单位附近提供低脂饭菜的餐馆。不要去快餐连锁店,因为那里可供选择的低脂肪食物很少。

  3.不要一个人进食,这就帮大家解决了白领如何瘦腰的疑问了。

  要和同事和朋友一起进食。把注意力放在同伴的谈话上,而不是食物上。

  4.不吃自助餐

  自助餐往往导致吃得很多。

  5.注意酒量

  酒精含能量较高,它可阻止体综合练习能很快使你的腹部平坦。不仅降低脂肪的消耗,还降低意志力。如果你想饮些酒,最好与汽水混起来喝。多喝水和低能量饮料。

  6.常做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是很好的锻炼腹肌的方式,对于收腹瘦腰很有帮助。

  上面为大家分析了白领是如何瘦腰的问题,相信大家也已经了解清楚了白领是如何瘦腰的。希望上面的内容对大家能有帮助,如果你也想减肥瘦腰的话,不妨试试这些好方法吧。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腰最快 女白领最爱的瘦腰高招

随着年龄的增长,腰腹的脂肪成为了很多女性的心病,特别是对于久坐办公室的白领女性朋友来说,更新一个大毛病,那么如何才能消除腰腹上的多余脂肪……详细>>

白领瘦腰腹高招 不做小腹婆

怎样瘦腰腹能不做小腹婆呢?长时间坐在办公室的美眉们,大多都有小肚腩的困扰。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我们首先要从饮食开始,再加上适当的运动一……详细>>

白领应该怎样瘦腰 3个动作让瘦腰更高效

白领腰腹是最容易堆积赘肉的部位,也是最不容易减肥成功的部位!面对这样的现状,白领怎样瘦腰呢?什么样的瘦腰方法最快最有效呢?白领怎样瘦腰就……详细>>

OL最爱 上班族瘦腰方法6个"最"

上班族的一大特点,就是腰部堆积起来的赘肉,这是因为每天坐在办公室不运动,加上饮食不合理所造成的。上班族如何瘦腰?上班族瘦腰瘦腰的最快方法……详细>>

白领瘦腰好方法 春季瘦腰攻略

眼看这春天桃花朵朵开,正是适合和心爱的他约会的好日子,你想不想在他面前展现最苗条最性感的自己呢?春天如何瘦腰呢?春天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