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OL一周运动减肥计划表:7天打造完美曲线

2012-05-13 08:42:22  爱美网    转载

   一周运动减肥计划可谓是针对性强,力求各个部位各个击破,腰、臀部、肚腩、腿部……如果还说自己坐在椅子上瘦不了,那绝对是自己懒又拖延的问题哦!

   一周运动减肥计划之:两招打造性感小腰

  步骤一:双脚打开,吸气将双臂抬至水平,呼气,放松双肩,将掌心翻转向下。双眼平视前方。

  步骤二:深呼吸,在吐气时放松右腰上半身水平向右倾斜。注意身体不要前倾,不要弓背,应感觉身体紧贴一面墙,双肩尽量向外打开,平面侧弯。感受左侧腰部得到拉伸。到达你舒适的位置即可,不要强求自己一开始就能达到教练的程度。保持15秒后,恢复初始姿势,反方向重复该动作即可。

  温馨提示:4组/天。在侧腰时不要送胯。如果可以的话,在练习一段时日后,可以尝试用手握住脚踝,并尽量保持30秒后再恢复站姿。

  一周运动减肥计划之:两招瘦臀小动作

  很多女性都会嫌自己的臀部太大或过分凸出,感到烦恼不已。理想的臀形,是臀部上方有肌肉,而下方至大腿处没有赘肉,形成优美的曲线,臀部若能微微挺翘则更好。

  步骤一:俯卧,双手屈曲托头部,脚尖伸直。

  步骤二:臀部用力,边吐气、边尽量抬高其中一只脚,脚要保持伸直,静止1秒钟。再回到动作1,依相同步骤抬起另一只脚。左右交替连续做15-20次。

  温馨提示:不要勉强扭动臀部抬脚,因这样可能会造成腰痛,也不能达到运动效果。抬腿时应同时收缩腹部肌肉。

  一周运动减肥计划之:肚皮舞减掉小肚腩

  如果想减肚子,肚皮舞是你最好的选择。肚皮舞所设计的动作主要是抖动、肚皮起伏、扭胯等,因此对小肚腩有特别的效果。

  动作:身体以圆的轨迹,臀部从后向前做圆周运动,用胯部来带动腰腹部,胸部也要一同运动。尽量以自己最大的幅度去做。锻炼上、下腹。做38次。

  温馨提示:练习肚皮舞一定要注意饭后一小时才可练,而且练习时最好赤脚,这样练习效果会更好。

  一周运动减肥计划之:跳跳芭蕾就瘦腿

  动作:一条腿向前抬至90度,脚背绷直,再慢慢地往体侧挪动,每条腿做20遍。坚持做这个动作既可瘦腿,又可匀称体态。这是一个芭蕾舞演员常做的动作。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瘦腿操适合十一操练。以立正的姿势站着、两手放在身体两侧。弯曲膝盖,两手碰触脚趾。诀窍在于,不弯曲背部肌肉,只弯曲膝盖。再轻轻回到原来的姿势。

 

    编辑推荐:                                             

  如何瘦下半身 找准原因再减肥

  十款瘦脸食物 高钾告别婴儿肥

  6个瘦腰绝招 7天塑造“小蛮腰”

  瘦腿控必知:这些营养素让你快速美腿

  模特级别瘦腿攻略 6大妙招轻松掌握

  瘦臀+提臀双管齐下 性感翘臀练成术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身房减肥计划 一周减肥计划打造完美线条

当你办完健身房的年卡之后,你可不要想去就去,一定要先制定一份合理的健身减肥计划,这样才可以助你快速又健康的达到健身减肥的效果,下面就来看……详细>>

最全的减肥计划表 打造不同年龄层的减肥计划

当今社会,小到14岁青春期女生,大到40岁的中年女性都说要减肥,可是你们又是否知道其实并不是每个减肥计划都适合的所有人的,不同年龄段的女……详细>>

减肥计划表 6种水果让你一周瘦成闪电

完美的身材单纯的依靠运动显然不靠谱,饮食才是热量的来源,想要吃的健康又美味的话,那么食物的搭配就很重要了,减肥达人推荐七日瘦10斤减肥食……详细>>

运动减肥计划 甩掉多余厚脂肪

运动减肥计划,运动是很好的一种减肥方式,通过运动来减肥,既健康又能燃烧脂肪。但并不是运动量大减肥效果就好,要想通过运动来减肥,还要制定合……详细>>

一周减肥餐 7天减肥计划见效快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相信这是MM们之间最常聊,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可是MM们似乎还没有找到最有效的方法。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吃就是减……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